马里博尔:一座让人着迷的美丽都市 世界最古老葡萄藤之乡


马里博尔是斯洛文尼亚(Slovenia)的第二大城市,是世界最古老葡萄藤之乡,也是探索国家东部地区的理想起点。马里博尔(Maribor),这座位于高山地区最东边的城市,欢迎大家来探索她各种有趣的景点,多姿多彩的节日活动,精彩刺激的户外体验,以及醇香馥郁的葡萄美酒。

马里博尔(Maribor)


5大旅游景观
世界最古老葡萄藤The Old Vine
在兰特地区(Lent)的老城区中心,有着400多年历史的老葡萄藤仍然茁壮生长于老葡萄藤馆(Old Vine House)前。这颗品种为Žametovka或Modra Kavčina的老葡萄藤,象征着马里博尔、下施蒂利亚地区(Styria),以及斯洛文尼亚丰富的葡萄酒文化,它幼芽的足迹几乎遍布五大洲和斯洛文尼亚的各个角落。

世界最古老葡萄藤 The Old Vine

Vinag酒窖
位于马里博尔市中心Trg svobode广场的地下,Vinag酒窖是欧洲最大、最古老的传统葡萄酒酒窖之一。它占地15000平方米,地下通道长2.1公里,堪称一座葡萄酒的地下王国。

斯洛文尼亚Vinag酒窖

马里博尔大教堂Maribor Cathedral
坐落在Slomškov trg广场上,这座教堂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其小教堂里埋葬着斯洛文尼亚的第一位圣人——安东•马丁•斯洛姆塞克(Anton Martin Slomšek)。而且,登上大教堂的钟塔还可以欣赏到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壮丽景色。

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大教堂 Maribor Cathedral

黑湖Črno jezero
湖泊及其沼泽地区是波霍列最迷人的景观之一。此外,黑湖与周边的森林也被列入了森林保护区范围。

斯洛文尼亚黑湖 Črno jezero

马里博尔地区博物馆Maribor Regional Museum
位于市中心的马里博尔城堡(Maribor Castle)是地区博物馆的所在地,这里的展品包括考古、民族、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内容。

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地区博物馆 Maribor Regional Museum

顶级旅游体验
精致的美食美酒,宁静的德拉瓦河,唯美的大自然,使得各种顶级旅游体验得以在这里实现。

斯洛文尼亚 了解葡萄酒文化

了解葡萄酒文化
举办于德拉瓦河畔的四旬斋节(Lent Festival),将斯洛文尼亚丰富的葡萄酒酿制传统在老葡萄藤前生动呈现;为庆祝老葡萄藤而举办的老葡萄藤节(Old Vine’s Festival),则是了解当地悠久的葡萄栽培传统和各大葡萄酒生产商的良机。

斯洛文尼亚 木筏观光

木筏观光
乘坐木筏,从德拉瓦河上以全新的视角欣赏马里博尔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精彩体验。晚上的木筏游览有音乐和舞蹈相伴,效果更佳。

斯洛文尼亚 享受顶级美食

享受顶级美食
马克餐厅(Restaurant MaK)是斯洛文尼亚最好的餐厅之一,也是La Liste餐厅指南上全球最佳餐厅之一。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菜单和酒单,吃什么全凭主厨David Vračko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David交谈之后,就等着这位大厨为你呈上最令人惊喜的美味佳肴吧!

斯洛文尼亚 享受顶级美食

缆车观光
Pohorska Vzpenjača缆车是斯洛文尼亚的第一条缆车,其起点站距离马里博尔市中心仅5公里远。坐上缆车,就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从空中俯瞰马里博尔及周边地区的壮观全景了。

斯洛文尼亚 缆车观光

户外骑行
德拉瓦骑行路线(Drava Biking Trail)被誉为斯洛文尼亚景色最美的骑行线路之一,在这条路上骑行观光,是探索马里博尔与波霍列之间美丽原野与乡村的理想方式。

斯洛文尼亚 户外骑行

精彩滑雪
马里博尔波霍列滑雪场(Mariborsko Pohorje Ski Resort)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滑雪场,也是每年金狐狸滑雪赛(The Golden Fox,女子高山滑雪世界杯分站赛的其中一项)的举办地点。除了维护良好的滑雪坡之外,舒适豪华的水疗中心和迷人的大自然也是这里的强力加分项。

斯洛文尼亚 精彩滑雪

感受农场惬意生活
葡萄园、森林、地道家常菜飘香的厨房,所有你想要的这些都可以在马里博尔-波霍列地区的旅游农场找得到。在这里,你可以入住纯朴的农舍或是在干草棚里睡一夜,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四处观光,可以和农场主学习烤面包摘药草,或是在树荫下静静欣赏风景也很不错。

斯洛文尼亚 感受农场惬意生活

体验葡萄园间的魅力露营
占地15公顷,朗姆萨克葡萄园魅力露营地(Glamping Chateau Ramšak)从高低起伏的绿色小山丘延伸至漂亮的葡萄园,提供露营帐篷或树屋的时尚舒适住宿方式。而且,露营地的朗姆萨克庄园(Ramšak Estate)还拥有自己的酒窖,以及欧洲最大的葡萄压榨机!

斯洛文尼亚体验葡萄园间的魅力露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