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定制假期开启全新亲子度假风尚


暑期将至,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ROBINSON)将成为欢乐的亲子游度假胜地,除了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鲁滨逊还精心为适龄儿童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俱乐部活动。所有项目均由受过训练的专业“鲁滨逊”悉心安排,孩子们将体验各种充满创意的互动项目,与各国小朋友成为好朋友。这个夏天,不妨把度假目的地锁定在泰国考拉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ROBINSON Club Khao Lak)或马尔代夫努努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ROBINSON Club Noonu),在孩子和同龄小朋友畅享乐趣满满的假日体验的同时,为人父母的你也可以享受难得悠闲自在的时光。目前,泰国和马尔代夫已对中国实施免签政策,是时候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鲁滨逊”假日之旅啦!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

打造亲子度假新高度

准备好了吗?鲁滨逊将携细致周到的全方位贴心服务,为你与全家人打造一段轻松自在、忘却烦恼的惬意假期。从一价全包的营养均衡膳食体验,到趣味纷呈、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休闲娱乐活动,鲁滨逊将通过系列量身定制的全新体验,为传统的亲子假期赋予全新的定义。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拥有一支拥有专业资格证的专员团队——“鲁滨逊”,无论是在户外运动,还是在室内益智游戏,他们将呵护陪伴在小朋友的身边。当然,这就意味着家长得到“解放”,可以安心地享受来之不易的宁静与悠闲。鲁滨逊坚信,亲子假期是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充分享受的假期,当然也包括妈妈和爸爸。在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把你的孩子放心交由专业看护人员陪伴,你大可抛开一切育儿琐事,畅享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

儿童梦幻天堂

结交新的小伙伴、一起玩耍,或尝试新运动——在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等待儿童宾客的将是一场别具意义的度假体验。从惊险刺激的冒险游戏和远足活动,到充满互动和教育意义的儿童游乐设施,再到丰富多样的趣味竞赛和娱乐演出,每一位儿童宾客的脸上都将挂满开心的笑容,也许将会结交到一生的好朋友。

度假村创意十足、经验丰富的鲁滨逊专业团队将确保小朋友们在得到体能锻炼的同时,还有机会开阔眼界、收获新知识或技能,并度过一个活力满满的假期。在回归幼儿园或学校后,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的小客人们一定会迫不及待地将自己愉快的度假经历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

ROBY Club托管服务 – 针对不同年龄 打造量身定制

召集所有小朋友!精彩假期将从鲁滨逊开始。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坚信——亲子假期是一个充满着丰富多彩的新奇体验的梦幻假期,所以用心专为3-12岁的儿童量身打造了趣味游戏、活力运动和创意手工课程等。更有体贴入微的“鲁滨逊”专员在一旁全程照看,接受过专业培训、并拥有资格认证的“鲁滨逊”了解如何激发小朋友的无限想象力与潜力!

在ROBY CLUB®(针对3-6岁幼儿),随时有机会邂逅鲁滨逊的吉祥物ROBY——这是一只可爱的海豹,将陪伴孩子们参加多种活动。ROBY Club Classic儿童俱乐部设有由资深亲子专家为3-4岁幼童所研发的假期计划,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堆沙堡、戏水或欣赏令人捧腹的木偶表演。ROBY Club体验世界(ROBY Club Experience World)则是针对稍大一点的儿童(5-6岁)精心设计的,益智娱乐项目包括寻宝游戏、户外探险、趣味竞赛和益智问答游戏等,必将活跃思维,不断激励他们超越自我,并度过一段自由舒适的玩乐时光。而对于早已拥有自主意识的7-12岁儿童宾客,度假村的R.O.B.Y. Experience Worlds将通过一系列的创意活动和运动项目,释放他们的无限活力!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

除此之外,ROBS® Club针对13-17岁的青少年宾客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度假村运动体验——从足球到沙滩排球、从网球到水球。即使你带着0-2岁的初生宝宝出游,度假村专属的ROBY® BABY托儿服务也将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ROBY® BABY提供一应俱全的婴童用品和设备,其中包括婴儿车、婴儿监控仪、纸尿裤、隔尿垫、婴儿床、便盆或坐便器、暖奶器、婴儿毯以及其它育儿“利器”(具体视各度假村而定)。

想轻装上阵?度假村还有单独的ROBY BABY SET服务套餐可供选择,帮你轻松搞定度假期间所需的一切婴儿用品。另外,部分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还配有临时保姆,初为人父母的年轻宾客可趁机“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受一段久违的二人甜蜜时光。独自带娃出行?不用担心,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还有适合1位成人和1-2位儿童/青少年(2-17岁)入住的亲子客房(具体视各度假村而定)供你选择。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

儿童友好型设施与营养膳食

当然,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的假期怎能少了美食相伴?鲁滨逊的“WellFood KIDchen”计划为小小美食家们精心制定了美味又营养均衡的“健康膳食”,即使是爱吃素食的小宾客也可享用到新鲜、健康与环保兼具的各色美馔。为避免引发食物过敏等安全问题,度假村供应的美食均不含坚果和小麦粉这两大过敏食物原。另外,度假村每日均会供应可口的应季美食和充满创意的健康料理,如口味清淡的鲜肉时蔬烩或甘薯华夫饼等。每张小餐桌上都摆有矿泉水、富含维生素的果汁和蔬菜条,自选餐区还有专为儿童贴心打造的自助餐台,为其提供暖心的便利,与此同时,墙上趣味十足的壁画和桌饰无疑也将激发小宾客的想象力!

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引领一价全包的亲子度假风尚

在儿童宾客用餐期间,“鲁滨逊”专员也将全程陪伴其右,协助取餐——甚至还会帮助将食物切块。对于那些父母不在身边、独自用餐的小宾客,鲁滨逊专员也将贴心地确保他们均衡品尝了各种蔬菜,避免挑食和营养不均的情况。度假村的儿童餐厅设有特定的餐桌礼仪规定,但对于打碎玻璃杯或食物掉落在地等个别意外情况,“鲁滨逊”专员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