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旅游局5月资讯速递


BC省旅游局携手穷游开展“上瘾团”春季深度体验游活动
4月20日至4月29日期间,加拿大BC省旅游局携手穷游上瘾团开展春季深度体验游活动,邀请6位穷游站内旅行达人,一同前往BC省解锁超凡自然的春日风光和充满惊喜的城市体验。巍峨的海岸山脉、广袤葱郁的温带雨林孕育了温哥华、维多利亚、惠斯勒和里士满友好多元的城市氛围,环太平洋自驾、城市赏樱和出海观鲸等行程更为旅途带来了别样乐趣。本次BC省春季深度体验游的行程专题将于6月初在穷游上瘾团上线,分享精彩旅途故事,吸引更多游客前往BC省体验超凡自然的春日之旅。

热门打榜 (1)城中热事
BC省海鲜节:拾味海上珍馐
夏日将至,不如来BC省品海鲜、观海景,享受一场舌尖与心灵的双重盛宴。今年6月7日起,第十三届BC省海鲜节即将盛大开幕。坐落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的科莫克斯山谷(Comox Valley),作为海鲜节的举办地,每年海鲜产量惊人,BC省逾50%的贝类和牡蛎都来源于此。节日期间,海鲜晚宴和凡尼湾(Fanny Bay)牡蛎工厂之旅等新奇有趣的特色活动,让参与的游客大饱口福。在费尔伯格公园酒店(Filberg Heritage Lodge and Park)内专门设置的海鲜品鉴点,顶级名厨带来精心烹饪的海鲜佳肴,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海边的微风,与三两好友一边享用海鲜一边畅饮美酒,纵享难得一刻的悠闲时光。

BC省海鲜节:拾味海上珍馐

(2)城市指南
探寻历史,来里士满邂逅一场文艺之旅

如果你想来一场安静的文艺之旅,里士满(Richmond)最合适不过了。这个曾经,以农业和渔业为主的城市,如今却成为了孕育很多新兴艺术家的创意文化聚集地。里士满独特的地理位置、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元的文化,造就了它浓厚的艺术气息。由当地和国际艺术家创作的200多件公共艺术品,装点着这座城市。同时,里士满还是加拿大唯一官方奥林匹克椭圆速滑馆和史蒂夫斯顿历史渔村的所在地,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往昔的精彩。在史蒂夫斯顿,乔治亚湾罐头厂历史遗址(Gulf of Georgia Cannery)和不列颠造船厂(Britannia Shipyards)两大国家历史遗址,带领人们回到航海时代,在历史的回味中感受航海业和城市的兴起和繁荣。

探寻历史,来里士满邂逅一场文艺之旅

(3)野趣本色
在托菲诺冲浪,碰撞夏日激情
阳光、海滩、冲浪……你可能很难将这样的字眼和加拿大联系在一起。然而,坐落在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西海岸的托菲诺(Tofino)却被誉为全球冲浪爱好者的度假圣地。绵延30多公里的细软海滩,波涛汹涌的海浪和动人的海滨风光,令托菲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冲浪之都。每年,Rip Curl世界冲浪巡回赛、O’Neill冲浪经典赛等诸多世界顶级冲浪赛事都会在这里举行,无论是业余冲浪爱好者,抑或是专业冲浪选手,都能在这里充分享受到飞驰在浪尖上的欢乐。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正是来托菲诺冲浪度假的大好时机。和煦的天气、温和的海浪,即便是新手的你也能在这里一展身手,尽享夏日清凉快感。

在托菲诺冲浪,碰撞夏日激情

(4)对话生灵

注意!前方熊出没!

夏日将至,不如携三五好友,共同踏上惊险新奇的观熊之旅,追寻熊出没的踪迹。坐落于BC省坎贝尔河以北80公里处的奈特湾旅店(Knight Inlet Lodge),是全球绝佳的观熊地点。崎岖的海岸线和山顶积雪的的群山环抱着奈特湾(Knight Inlet)的格伦代尔科夫(Glendale Cove),这里是BC省最大的棕熊聚集地之一。在旅店附近,可以轻易看到将近40只棕熊在林间漫步玩耍,而此时被棕熊视为舌尖美味的鲑鱼也正沿着格伦代尔河(Glendale River)向上溯游。自四月起,黑熊和棕熊便渐渐从冬眠中醒来,来到海湾与河口边觅食,为新一年的生长蓄积能量。尽管仲夏时节,一部分熊可能会去周围的林中空地觅食浆果,但仍不乏见到几只熊在伐木道和河口边悠闲漫步,让你与可爱的棕熊来次特别的偶遇!但观熊同时要注意,一定要和熊保持至少50米的距离。

(5)口腹之欢
里士满夜市:舌尖上的盛宴

里士满夜市:舌尖上的盛宴

身在BC,却有个亚洲胃?那就来里士满夜市(Richmond Night Market)逛逛,尝遍跨国美食吧。今年5月10日至10月14日之间,盛大开放的里士满夜市将给你带来难忘的美食狂欢体验。作为一个拥有74.1%亚裔血统的城市,里士满将异国文化风情与美食风味融合得淋漓尽致。在这里,逾100家美食商铺摆满了地道的各色亚洲小吃,从薯塔、烤鱿鱼,到鲜芒甜点、龙须糖和鸡蛋仔,从经典小吃到尝鲜新品,可谓色香味俱全。除了眼花缭乱的美食,轻快的音乐、热情的舞蹈,充满乐趣的游乐设施更为夜市带来更多惊喜,定能令你尽兴而归。待你吃饱喝足,不妨再随处逛逛这里的零售小店。无论是精美别致的配饰,还是新奇有趣的小玩意儿,你都能在这儿轻松淘到,收获满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