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会议会展中心首席运营官Heike Mahmoud女士在IMEX颁奖典礼上荣获Paul Flackett奖


CCH (汉堡会议会展中心)首席运营官Heike Mahmoud获得了一项伟大的奖项:在前一晚于法兰克福老歌剧院举办的IMEX晚宴上她被授予了Paul Flackett奖,该奖项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Paul Flackett奖是以IMEX集团前首席执行官的名字命名的,该奖项的颁奖仪式是晚宴的一大亮点。有三位杰出的女性被授予该奖项,以表彰她们对于该行业的奉献,她们的创新能力、对客户的精心服务和激励团队创造佳绩的能力。

2019年获奖名单:

Roslyn McLeod:ARINEX创始人及总裁
Madelyn Marusa:认证目的地管理专家(DMCP)、认证奖励旅游专家(CIS)、PRA商务活动有限公司产业关系及市场战略副总裁
Heike Mahmoud:汉堡会议会展中心首席运营官

IMEX集团首席执行官Carina Bauer表示:“我们对所有获奖者表示尊重和祝贺,她们的开创性工作将在业内引起轰动。这些奖项展示了行业的稳步发展和已经取得的成果,这是所有行业参与者通过他们持续不断的努力,来实现的,这也得益于整个商业活动团体的协作。我们迫不及待地在明年4月再次聚焦这些成果。”

Heike Mahmoud是汉堡会展中心首席运营官,同时也是汉堡博览与会议有限公司领导层的一员。她是一位工商管理学硕士并已在国内外会展及活动策划行业活跃了25年。2015年她被美国Meetings & Conventions杂志评选为25位全球行业领导女性之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