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费城之声, 2019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媒体沙龙在北京圆满落幕


近日,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PHLCVB)携手费城交响乐团在北京成功举办媒体沙龙活动。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莉·科克·格雷厄姆(Julie Coker Graham),国际公关经理金柏莉·巴雷特(Kimberly Barrett),费城周边福吉谷地区(Valley For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 鲍曼(Michael·Bowman)以及费城交响乐团执行总监瑞安·弗勒(Ryan Fleur)出席了本次媒体沙龙。

费城媒体沙龙-合影(活动嘉宾从左至右:PHLCVB国际公关经理金柏莉·巴雷特,费城周边福吉谷地区(Valley For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 鲍曼,PHLCV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莉·科克·格雷厄姆,费城交响乐团执行总监瑞安·弗勒,亿世公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相红)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莉·科克·格雷厄姆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2017年海外游客访问情况:“2017年中国是费城的第二大客源市场,同比增长2.1%。同时,中国市场在国际游客消费排名中位居榜首。为进一步支持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PHLCVB将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社交媒体的表现。目前,PHLCVB在微博上拥有超过100,000名粉丝,并推出了微信公众号。费城是美国首批拥有通过验证的官方微信服务帐号的目的地之一。”随后,国际公关经理金柏莉·巴雷特与福吉谷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 鲍曼分别对费城与费城周边(Countryside)地区资源进行了介绍。

费城媒体沙龙-旅游局长

费城是一座世界知名的历史名城,其艺术、美食、体育赛事与夜生活资源同样丰富。2019年,费城将有众多新旅游局资源与中国游客见面。到2019年年底,费城的酒店房间数将在12,000的基础上再增长15%。多家新酒店将陆续开业,如四季酒店、W&Element酒店与凯悦中心品牌酒店。作为衣帽鞋免税的地区,费城在2019年将再度为游客丰富购物选择:市区的时尚地区(The Fashion District)和东部市场(East Market)都将陆续在2019年全新开业。

费城革命博物馆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一直相当重视与费城交响乐团在旅游推广上的紧密合作,也是此次费城交响乐团来华演出的官方赞助商之一。费城交响乐团执行总监瑞安•弗勒也来到媒体沙龙活动现场,向现场来宾介绍费城交响乐团与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的友好合作关系,欢迎中国游客来费城欣赏交响乐团演出。

费城交响乐团执行总监瑞安·弗勒现场发言

被誉为“费城之声“的费城交响乐团成立于1900年,是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也是世界排名前10 的交响乐团之一。为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费城交响乐团于2019年5月16日至28日成功进行了中国巡演,今年也是费城交响乐团的第12次访华演出。

费城交响乐团总部位于费城。 每年在金梅尔表演艺术中心(Kimmel Center)的佛瑞森音乐厅(Verizon Hall)举办多场音乐会。欣赏一场世界水平的费城交响乐团演出,是游客来到费城旅游不可错过的体验之一。

费城基梅尔艺术表演中心,费城交响乐演出场地

2019年费城交响乐团演出推荐

开幕之夜音乐会和晚会(Opening Night Concert and Gala)

具有传奇色彩的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与Yannick指挥的管弦乐团将演绎一段精彩绝伦的意大利歌剧。观众不必购买晚宴门票,只需一张音乐会门票即可。
日期:2019年9月18日
时间:晚上7点
地点:佛瑞森音乐厅

费城媒体沙龙-明信片

Yannick莫扎特全集(Opening Night Concert and Gala)

费城交响乐团大指挥家Yannick将带来莫扎特全集,展示他无限的音乐天赋。莫扎特的许多经典作品将被演绎,如“哈夫纳”交响曲,第40号交响曲以及协奏曲。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0月13日
时间:10月10日晚上7:30 / 10月13日下午2:00
地点:佛瑞森音乐厅

万圣节特辑(Halloween Spooktacular)

穿上你精心准备的万圣节服装,当然,费城交响乐团也将穿上他们的万圣节服装,为大家带来丰富的音乐享受,来填满你的礼物袋。费城交响乐团将在这场一年一度最受观众欢迎的音乐探险中探索幽灵和鬼怪。在音乐会开始前一小时,你可以和家人体验冒险小活动。所有持票入场的观众都能体验。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时间:上午11:30
地点:佛瑞森音乐厅

管风琴和铜管乐圣诞音乐会(Organ and Brass Christmas)

在费城交响乐团的铜管乐器组无与伦比的声音和音乐表现力中迎来节日的气氛吧!。
日期:2019年12月1日
时间:下午2:00
地点:佛瑞森音乐厅

新年前夜音乐会(New Year’s Eve)

音乐指挥家Bramwell Tovey的回归,在新年前夜音乐会凭借他无与伦比的音乐天赋为观众带来无尽愉悦。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时间:晚上7:30
地点:佛瑞森音乐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