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法罗新增儿童博物馆助力当地旅游发展


纽约州于今年春夏季新增多处景点、酒店和体验项目,包括激发满满学习欲的博物馆,适合不同年龄段客人的凉爽酒店,刺激的主题公园和展览等等,为家庭暑期旅行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2019年5月,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海滨区耗资2900万美元新建的探索更多博物馆,即小拉尔夫·c·威尔逊儿童博物馆(Ralph C. Wilson, Jr. Children’s Museum)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这座占地4.3万平方英尺(约4000平方米)的独立建筑包含7个教育游戏区,每个区都有各自的展览和实践活动,通过这些项目向访客讲述布法罗的故事。据悉,这间全新的博物馆预计每年将为布法罗市吸引约25万名游客。

小拉尔夫·c·威尔逊儿童博物馆位于布法罗市的劳埃德街(Lloyd Street)和海洋大道(Marine Drive)汇合处的伊利运河(Erie Canal)末端,那里的运河和桥梁模型每年都吸引着许多访客。作为该地区的最新景点,博物馆通过7个体验区讲述了“布法罗的故事”,包括:

农场到餐桌体验区:孩子们将在一个互动的空间中感受布法罗丰富的农业历史,在那里他们可以学习农作物种植,生长和收获的全过程。
流动碧波体验区:参观这个展览的游客将见证布法罗水道的历史和意义,体验区中包括一个两层楼高的瀑布,流向一个巨大的水池。
一起玩耍体验区:基于布法罗的不同运动队设计的互动项目,家人可以在此一起奔跑,玩乐和嬉戏。
成为好邻居体验区:这是一个沉浸式的展览,目的是展现组成布法罗尼亚加拉社区的不同家庭交融的情景。
放飞想象力体验区:孩子们将亲身体验布法罗市本地的发明创造,同时了解当地具有远见卓识的梦想家的生平故事,并通过参加用踏板为灯塔供电这样的动手项目来推动自身的实践学习。
建筑体验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一起设计、实验和建造任何东西,不管是一座桥、一栋房子亦或是一个城市。
屋顶露台体验区:博物馆四楼的室外露台是欣赏布法罗市天际线的好去处,同时还能伴随着清风和音乐看到风格别致的谷仓和风车以及沐浴着阳光的各种植物。

除了游戏区,这座四层楼高的博物馆还设有一个家庭咖啡馆和一个轰趴房,在开心玩乐的同事还可以俯瞰运河大道(Canal Towpath)。布法罗主题礼品店BFLO Store也非常受欢迎。

纽约布法罗新增儿童博物馆

库默州长说:“这个博物馆通过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与年轻一代进行沟通,并由此教育和激励他们,以一种更易接受的方式传播知识。这是极具意义的事情,也是该地区吸引游客的一块巨大磁石。同时,这座博物馆的顺利开业也再次表明,布法罗市即将步入复兴的新时代。”

副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说:“新的儿童博物馆将成为当地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同时它也为游客和居民提供了世界级的教育体验。此外,新博物馆也是为了纪念我们城市的骄傲——小拉尔夫c.威尔逊(Ralph C. Wilson, Jr.)而建的。他是布法罗地区的标志性人物,他的慈善精神和博爱理念将继续体现在整个纽约西部的标志性项目中。”

纽约州发展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委员霍华德·泽姆斯基(Howard Zemsky)说:“’探索更多’儿童博物馆是布法罗市历史悠久的海滨区复兴的又一个里程碑,它将创造出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并且可以在未来几年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