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之源”匈牙利向中国市场推广西北部旅游资源


3月21日,“奇迹之源”匈牙利国家旅游局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向中国旅行社业者和媒体重点推介该国西部和西北部旅游资源和产品。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大使白思谛(Máté Pesti)先生、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Anna Német女士、匈牙利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姚瑶女士以及当地展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大使白思谛(Máté Pesti)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匈牙利重视与中国的交流交往,尤其是在旅游领域。中国在全球旅游业的贡献首屈一指,无论是在旅游人数还是旅游花费上都是领先者。毫无疑问,我们最为关注中国市场。匈牙利是最早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之一,如今,两国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匈牙利也是欧洲第一个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我们于2015年6月签署了相关备忘录。希望伴随两国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匈牙利将迎来更多中国游客到访。”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大使白思谛(Máté Pesti)先生

匈牙利驻华大使还强调了目前的重要旅游场所都开始普及中文标示,主要机场、车站都设有中文标识,大街上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说汉语。匈牙利拥有中东欧最大的华人社区,中国文化在匈牙利蓬勃发展。每年有超过3000名匈牙利人在当地的4所孔子学院学习汉语。

2018年,匈牙利共接待中国游客2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4.4%,创历史新高。据中国旅游官方统计,匈牙利位列中国游客最为喜爱的以及最具活力的目的地前三位。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Anna Németh女士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Anna Németh女士强调说,匈牙利是欧洲地区最安全的国家之一。2015年5月1日,国航重新运营北京-布达佩斯直飞航线。2019年6月,上海-布达佩斯航线有望开通,中国游客前往布达佩斯将更加便捷。除了北京、上海、重庆3个使领馆之外,匈牙利在中国13个主要城市设有签证中心,方便中国游客网上预约和办理申根签证。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姚瑶女士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总监姚瑶女士介绍,匈牙利山河秀美,水是该国最为重要的元素之一,这里温泉遍布,共有1400多处泉眼,其中150处温泉有疗养效果。有“多瑙河上的明珠”美誉的多瑙河畔的首都布达佩斯、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巴拉顿湖已经为广大中国游客熟知,

匈牙利在千年的历史更迭中,鞑靼人、土耳其人和哈布斯堡王朝共同创造了今天匈牙利丰富多彩的文化。无论您是在山顶、山谷还是平原,都有熙熙攘攘的小村庄,迷人的城镇,豪华的城堡和热闹的大都市。到处充斥着触动灵魂的事物,同时洋溢着活力和放松的氛围。

匈牙利大使馆签证官员解读签证事宜

匈牙利旅游局希望借本次推介会的机会,向中国业者介绍匈牙利的郊外风光、西部及西北部的全新目的地、酒庄区等适合定制、会奖和深度游的产品,鼓励中国旅行社业者组织潘诺豪尔玛(Pannonhalma)-费尔特德(Fertőd)-肖普朗(Sopron)、布达佩斯(Budapest)-巴拉顿菲赖德(Balatonfured)-蒂豪尼(Tihany)-黑维兹(Héviz)、黑维兹-凯斯特海伊/费什泰蒂齐庄园(Keszthely, Festetics Kastély)-陶波尔曹湖洞(Tapolcai-tavasbarlang)-海兰德(Herend)-布达佩斯这样的连线产品,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区域,共同把匈牙利美丽的西部线路景观推向中国市场,让更多的游客看到匈牙利不同区域的美丽风景。

旅游局特别推荐了费尔特德的埃斯泰尔哈兹庄园。他最大的亮点要数交响乐之父海顿曾在此服务30年,音乐爱好者来此朝圣一定不虚此行;巴拉顿菲赖德有一座知名的心脏病疗养院,游客也可以在湖上乘坐帆船,欣赏四周的美景,盛夏时节,还可以跃入水中,感受些许凉意;蒂豪尼除了修道院外,薰衣草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每年6月,为期一周的薰衣草节都会如期举办。如果你有兴致,还可以在“回声坡”亮亮嗓子,冲着湖水呐喊一番;养生休闲圣地黑维兹拥有世界上唯一的生物活性天然温泉湖,面积达4.4万平方米,湖水常年38度左右,主治风湿病、关节炎;费什泰蒂齐庄园是英式+美式的庄园,会奖客人可以体验乘坐马车、中世纪欧式服装变装、复古晚宴等,需要提前询价和预约;在陶波尔曹湖洞,游客可以体验在地底划船,全程10分钟,而洞顶之上就是居民住所,非常特别;海兰德以手绘瓷器闻名,游客可以参观当地的手工瓷器制品厂。

“奇迹之源”匈牙利国家旅游局推介会合影

除了养生医疗旅游,游客还可以在匈牙利体验高尔夫、热气球、平衡车等丰富多元的产品。此外凶牙利的美食美酒也令其引以为傲,以其历史悠久、酒味醇香闻名于世,也拥有许多创意菜肴,兼具优质食材和亲切的服务,将正宗和现代口味在菜肴上进行生动的融合。近几年的烹饪革命也影响到了匈牙利,在布达佩斯和首都以外的城市里都有新开的餐厅、小餐馆和街头大排档。精致的餐饮爱好者可以在布达佩斯找到四家米其林星级餐厅,这里给游客提供精雕细琢的菜肴,也提供优质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匈牙利还是中东欧及西欧地区中餐最好的国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