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芝加哥的活动,等你来赴约


这个春天,到芝加哥来吧!随着春天的到来,芝加哥的户外音乐节、街头狂欢、艺术集市和各种展览等活动就像逢春的花蕾一般陆续盛开。下面请跟随我们的介绍,来了解一下芝加哥今年春天有哪些亮点活动吧!

《汉密尔顿》展览

和《汉密尔顿》同名音乐剧相呼应的汉密尔顿展将于4月27日在芝加哥向公众推出。芝加哥作为本次展览的首站,将提供给参观者一个沉浸式的参观体验。在这里,观众将能了解亚历山大·汉密尔顿,这位开国元勋及首位财政部长的生平纪事。

本次展览采用高科技交互技术,带给参观者身临其境的体验,本次展览由大学历史学家提供专业性的学术支持,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史实让观众能更真实地了解汉密尔顿的传奇一生。360度沉浸式体验让观众得以从音频讲述和互动中寻迹汉密尔顿的童年和早年在纽约的岁月,以及感受他在政治家身份以外的普通家庭生活的一面。该音频由《汉密尔顿》音乐剧作者Lin-Manuel Miranda讲述录制。通过展示原始信件和文件的复印版,以及用等比例打造的纽约城市模型还原了18世纪的历史场景。此外,该展览还有专门面向学生的讲解导览。

地址:Northerly Island, Chicago

展览日期:4月27日-9月8日

时间:周一和周二12:00-18:00(最晚入场时间为16:00)

周三10:00-18:00(最晚入场时间为16:00)

周四至周六10:00-20:00(最晚入场时间为下午18:00)

周日10:00-18:00(最晚入场时间为16:00)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hamiltonexhibition.com

芝加哥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

作为芝加哥戏剧年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这场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正在CIBC剧院热演,而且一票难求。这部音乐剧以破纪录的门票销售和屡获大奖而受到热切关注,被誉为具有开创性的艺术成果。

地址:CIBC Theatre, 18 W. Monroe St.

日期:即日起到7月21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roadwayinchicago.com/show/hamilton-an-american-musical/?type=month&date=2019-04-01

数字艺术灯光秀Art on theMART

广受欢迎的Art on theMART在这个春季回归,并带来以芝加哥戏剧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新作,以响应今年芝加哥戏剧年的推广主题。自去年9月开幕以来,吸引了数万名观众涌向滨河步道一睹这场多媒体科技盛宴带来的神奇魔力。

Art on theMART春季灯光秀以芝加哥戏剧为主题,力邀知名灯光设计师John Boesche操刀制作。本次灯光秀上7位重量级芝加哥戏剧艺术家将带来他们的个人精彩表演。Art on theMART灯光秀的主题每季度进行更新,下一季从6月开始,预计将由舞台设计师John Musial和Lucky Plush舞蹈剧团艺术总监Julia Rhoads带来他们的作品。

Art on theMART春季灯光秀将继续扩大芝加哥多元化、多学科戏剧界的影响力。每位精心挑选的艺术家用绝妙的方式诠释芝加哥戏剧,将借他们的视角展示在Art on theMART的大屏幕上,使大众艺术呈现新的标志性转变。

春季灯光秀每周三至周日,演出时间从日落后约15分钟开始,持续两个小时。最佳观看地点在滨河步道或者Wacker大道的人行道上。

林肯公园温室和加菲尔德公园温室春季花展

芝加哥“花园城市”称号并非浪得虚名。不去花展感受春天的步伐,会让人觉得这个春天是不完整的。林肯公园温室 (Lincoln Park Conservatory)享有芝加哥最佳赏花地点之一的美誉。今年的鲜花展以“‘明黄’至上”为主题,选用白色和黄色为主的鲜花,包括杜鹃花、茶花、兰花、水仙花、雏菊和郁金香。此外还装饰了一些颇有趣味的形似鸡蛋,声似风铃的浮碗。

林肯公园温室还为游客提供带讲解的行程,帮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安置在莲花池(The Lily Pool)和温室花园(The Conservatory & Gardens)的奇珍花卉,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树木和植物。欲了解更多行程信息,请访问http://lincolnparkconservancy.org/events-tours/park-tours/

地址:2391 N. Stockton Dr.

日期:即日起到5月12日

时间:9:00至17:00

除了林肯公园温室之外,加菲尔德公园温室 (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也将森林搬到了芝加哥西部,带来一场名为“林荫之下:光之层递”的春季花展,以生长在森林峡谷中的植物为主要展出对象。

游客可以在交错成弧形的树下向着阳光前行,穿过温室的玻璃门,了解这个由植物、灌木、蘑菇和花朵组合而成的世界,这些植物通常在树荫下和森林中茁壮成长。欲了解更多花展信息,请访问https://garfieldconservatory.org/exhibits/

地址:300 N. Central Park Ave.

日期:即日起到5月12日下午5点

时间:9:00至17:00。星期三到晚上8点

2019 詹姆斯比尔德美食周

被《时代周刊》誉为“美食届奥斯卡”的詹姆斯比尔德年度评奖旨在决出美国最好和最具潜力的烹饪专家。数百家芝加哥餐厅将在这一周内,致敬詹姆斯比尔德这位烹饪大师所留下的烹饪传统,为颁奖盛典做准备,并庆祝这场充满活力的美食盛宴。

欲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餐厅和菜品名单,请访问:https://www.choosechicago.com/restaurants/foodies-and-fine-dining/james-beard-awards/

日期:4月26日到5月6日

2019年詹姆斯比尔德颁奖盛典将于5月6日(周一)在Lyric Opera of Chicago举办,近2000名嘉宾,包括顶级厨师、餐厅、美食媒体和烹饪爱好者将齐聚一堂。

欲了解门票信息,请访问: jamesbeard.org/awards

芝加哥浩室音乐节

芝加哥是浩室音乐的发源地,一年一度的芝加哥浩室音乐节将在纪念日周末重回千禧公园。这场免费的音乐节会邀请DJ进行现场表演,展现不同类型的浩室音乐。对于浩室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

地址:Jay Pritzker Pavilion in Millennium Park

日期:纪念日周末(5月23-25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