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法罗将于7月盛大庆祝海洋遗产


今年7月,十二艘充满历史而雄伟的高桅帆船将组成船队穿过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和南太平洋的港口,抵达纽约布法罗,参与庆祝其成为“2019五大湖区高桅帆船挑战赛”(TALL SHIPS CHALLENGE® Great Lakes 2019)的主办港。2019年7月4日至7日,所有船只将泊于布法罗的码头、运河以及伊利盆地滨海处。届时,为期四天的家庭友好型活动“Basil Port of Call: Buffalo 2019”亦将在布法罗的海滨展开,以庆祝其丰富的海事遗产。期间游客们可外观或登船探索这些颇有故事的船只、参加家庭活动、欣赏现场表演、参观历史展览、享用手工食品和饮料,甚至亲自体验舰队航行。

今年的船队里有四艘三桅高船:Barque Picton Castle,源于南太平洋的库克群岛,正在进行世界环航;Denis Sullivan,世界上唯一的五大湖纵帆船的复制品;来自多伦多的Empire Sandy,加拿大最大的纵帆船;Nao Santa Maria,克里斯多弗·哥伦布探险舰队的旗舰制品,于西班牙建造停泊。

另外,还有八艘两桅高船只也将出现在布法罗的庆祝活动上,其中包括这场壮观的布法罗海滨活动的主港船——布法罗之魂(Spirit of Buffalo)。这是布法罗的旗舰船只,也是本次庆祝活动的主港船,身长73英尺,为钢桅纵帆船,最多可容纳42名乘客,由布法罗帆船公司拥有。自2009年以来,这艘标志性的帆船一直为布法罗海滨增光添彩。活动期间,游客白天与晚上都可搭乘布法罗之魂观光游览。

Basil Port of Call: Buffalo 2019由布法罗灯塔协会中的一个机构指导委员会与美国高桅帆船协会的五大湖区高桅帆船挑战赛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布法罗灯塔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非盈利性公司,旨在修复和保护布法罗港的历史灯塔,并向公众讲解这座城市的海洋遗产。在该协会的努力下,布法罗标志性的1833年灯塔修复一新,成为历史遗址。另一座建于1903年的南布法罗灯塔也即将完成修复。

美国高桅帆船协会(Tall Ships America®)总部设在新港,为非营利组织,通过协调会员船舶的聚会,以促进教育、历史和科学课程。其使命是通过帆船训练鼓励个性塑造,促进北美公众的帆船训练,并支持航行教育。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