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东面的骑行天堂在斯洛文尼亚科罗什卡地区


于斯洛文尼亚(Slovenia)北部,科罗什卡地区(Koroška)有着密林覆盖的壮观山景,佩卡山(Mt Peca)下可骑行或泛舟的神奇地下世界,波霍列山脉的碧绿草原,以及静静流淌的德拉瓦河(Drava River)……她或许仅是斯洛文尼亚的一小片地区,却也有着丰富的多样性和令人惊艳的景致。 ——The Slovenia Book, Top 100 Destinations

5大旅游景观

圣乔治教堂(St George’s Church

位于小村庄Legen的圣乔治教堂是斯洛文尼亚最有趣的教堂之一,它华丽的教堂内部竟然还隐藏着一处重要的考古遗址!1993年时,如果不是人们为教堂替换新地板的话,它古老的祭典建筑和墓穴还不能为人所知呢。

德拉沃格勒湖与镁电气石矿(Lake Dravograd & Dravite Deposit

德拉沃格勒湖随着德拉沃格勒水力发电站的建立而形成,这里有着丰富的生态系统和美丽的景色,也是160多种植物和150多种鸟类的温馨家园。

不仅如此,德拉沃格勒镇附近还拥有一片镁电气石矿,它是全球最重要的五座镁电气石矿其中之一。

佩卡山的地下世界(Subterranean World of Mt Peca

在梅日察(Mežica),佩卡山下由矿工们经历数个世纪挖掘出来的矿井长约1000公里。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了一处旅游胜地,游客们可以在地下徒步、骑行、划皮艇,体验不一样的户外运动乐趣。

卡拉万克世界地质公园(Karawanken/Karavanke UNESCO Global Geopark)

卡拉万克世界地质公园跨越斯洛文尼亚与奥地利两国,就地质学意义来看,在这里徒步就像从欧洲走到了非洲一样。地质公园里有着稀有的矿产,也是珍稀植物的家园,同时,这里的地下隧道和滴水石洞穴也让人印象深刻。

波霍列山脉(Pohorje

波霍列山及周边大自然共同组成了一片独特的高山世界,幽深浓密的森林和碧绿的草地在高原上蔓延开来。在这里徒步,眼睛所见之处尽是令人沉醉的绿色。

顶级旅游体验

纵横交错的林间小径使得科罗什卡地区成为徒步与骑行的天堂,此外,游客们也可以通过探索神奇的地下世界,去了解当地悠久的采矿传统。

在佩卡山的地下世界探险

地下骑行,地下划皮艇,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有趣?在佩卡山下、马塔兹国王(King Matjaž,传说他就长眠在佩卡山下)的地下世界里,你都可以好好体验一番!骑山地车探索古老的矿井,摇着桨在地下湖中泛舟,乘坐原始矿井火车或徒步,都是在佩卡山地下世界探险的理想方式。

科罗什卡的冬日运动

冬日纷飞的大雪赋予了科罗什卡地区别样的魅力。游客们可以去Kope和Ribnica na Pohorju的滑雪中心玩耍,不管是经验丰富的滑雪客、新手还是携子出游的家庭都能尽享亲雪乐趣。

精彩骑行

在山间骑行,在德拉瓦河河畔骑行,沿着Mislinja山谷的古老铁路线骑行……科罗什卡地区就是有这么多的可能性。其中,德拉瓦骑行线路(Drava Cycling Route)是欧洲风景最美的骑行线路之一!

乘坐观光木筏

曾经,木材运输是德拉瓦河上最重要的经济活动之一,现在,德拉瓦河上的木筏观光则成为了颇受欢迎的旅游项目。游客们可以到Gortina和Javnik的码头乘坐观光木筏,参加丰富的娱乐活动,伴着手风琴的乐曲游览德拉瓦河。

斯洛文尼亚格拉代茨的文化之旅

在小城镇斯洛文尼亚格拉代茨(Slovenj Gradec),其古老的镇中心仍然保留着中世纪时期的设计风格,是城镇文化之旅的最佳去处:斯洛文尼亚格拉代茨艺术馆(Slovenj Gradec Art Gallery)、克恩顿地区博物馆(Carinthian Regional Museum)、胡戈•沃尔夫博物馆(Hugo Wolf Museum)都位于这里,而且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藏品。如果沿着城墙漫步,游客们还能了解到关于城镇新面貌的有趣故事,以及为城镇做出贡献的伟人呢。

欣赏钢铁创意雕塑(Forma Viva

如果你在小城镇拉夫内纳科罗什凯姆(Ravne na Koroškem)徒步,那么一定不要错过Forma Viva的钢铁创意雕塑,以及一次原汁原味的野餐了~

探访Radlje ob Dravi水公园

位于小城镇Radlje Ob Dravi,水公园(Water Park)拥有斯洛文尼亚唯一的生态泳池,泳池里的水完全由自然界的生物进行清洁,并保持着良好的品质。在游泳中心的旁边,冒险公园和Greenresort魅力露营地也是必去之处,露营地里的小木屋全都采用木制磨坊形状,与静谧的周边环境完美的融为一体。

体验乡村生活

科罗什卡地区的乡村生活精彩犹如万花筒!到农场中过一个难忘的假期,你不但会发现众多原汁原味的乡村美食,更能体验到静谧、温馨的农家生活。

远离城市的喧嚣,科罗什卡地区的美丽大自然值得你留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