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保利大厦酒店庆祝独立日45周年


格林纳达,是加勒比的一颗璀璨明珠。历史上经历了几百年的殖民时期,在1974年2月7日宣布独立,并于同年加入联合国,从此2月7日被列为独立日,每年这个时候,格林纳达人民举国同庆,世界各地的格林纳达人民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庆祝。2月15日,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保利大厦酒店举行隆重的晚宴。庆祝格林纳达第四十五个独立日。

格林纳达驻华大使:戴艾美(Dr. Abbie S. David)女士

新任大使戴艾美(Dr. Abbie S. David)向各界人士对格林纳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到场嘉宾包括外交部的领导、各国使节、外交服务局的工作人员、包括翼旅网(www.etoptour.com)在内的各国媒体电视台、以及在中国学习的格林纳达学子,各界宾朋2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参与了庆祝活动。

中国外交部拉美司的参赞韩镜和格林纳达驻华大使戴艾美(Dr. Abbie S. David)女士为格林纳达国庆日共同举杯

活动正式开始前夕,大使强调了发展的重要性,秉承”四十五年建设复原力,加强社会和经济转型”以及和中国加强合作,不久将向习主席递交国书,期待两国高层更深层次的交往,促进包括旅游在内的各项合作。

中国艺术家献艺

格林纳达旅游资源丰富。火山岛格林纳达岛是格林纳达的主岛。 有独一无二的海滩和纯净的海水,岛上的热带风光同样也给游客们提供了大量乐趣。世界上第一个海底雕塑公园就在这里,国家内陆葱郁且多山,各种类型的自然爱好者、山地车爱好者、徒步旅行爱好者、自然观鸟爱好者和瀑布迷都喜欢来探索这片土地。

格林纳达艺术家献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