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盘点猪年慵懒惬意度假方式


猪年喜庆的爆竹声仍在耳畔,北半球依然位于寒风簌簌的冬季,而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则是夏木阴阴正可人,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如春,全年都是度假的好去处。猪年伊始,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特地向中国旅客推荐几种慵懒惬意的度假方式。

海滩吊床

昆士兰有着绵长的海岸线和众多海岛,所以这里也分布着大量可供人们游玩休憩的优质海滩。细腻的沙滩、海岸的树林和湛蓝的海水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人们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只为感受一番这里细腻的沙滩、清冽的海水和温暖的海风。想象一下,选一幽静之处绑好吊床,在海滩边棕榈树上悠悠晃晃,此时海风轻柔,阳光亲吻着周遭,躺在吊床中或阅读或小憩或欣赏潮起潮落,尽享美好生活。

驾船出海

既然到了昆士兰就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大海。而如果想要好好放松,光船租赁(Bareboating)是解锁航海之旅的理想方式。租下一艘心仪的船,它可以是带有床与水吧的游艇,也可以是简单舒适的帆船。以这样的方式出海不仅更加悠然自得,还可以与同行的家人、朋友享受高质量的共处时光。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与轻风艳阳为伴,朝着碧海蓝天的交际之处前进。

瀑布漂浮

想不受打扰地享受日光浴?除了躺在沙滩上,还可以试试“躺”在瀑布中。昆士兰葱郁的雨林中有着无数水质澄澈的河流和瀑布。清凉的河水沿着巨石倾泻而下,形成一个个水潭。带上充气漂浮床休憩在青山碧水中,专心倾听大自然谱写的奏鸣曲。深吸一口气,草木清香沁人心扉。树木苍郁青脆,一座座雄山拔地而起,让人肃然生畏。无论独自出游还是结伴前行,这里都能令人全神贯注地与大自然相处,细细感受其中静谧和奥妙。

雨林露营

说到慵懒度假,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安睡一晚如何?荫凉舒适、靠近溪流、私密性高……这种露营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营地在昆士兰的许多热带雨林中都能找到!在高耸的绿树间寻一处宽阔的草坪间搭好帐篷,生起火堆,听着美妙的虫鸣声进入梦乡。早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第一缕阳光穿过树梢照射在身上,幸运的话还会有可爱的小动物来到身边互动。

热气球+早餐

昆士兰为旅客准备了一个满满仪式感的早餐选择——热气球+早餐之旅。令人激动的热气球旅行将会带你深入内陆腹地,在风景如画的田野上空飞行,感受自然的芬芳、欣赏迷人的日出,还有机会看到野生袋鼠跑跳玩耍。飞行结束后,附近的葡萄庄园餐厅中还有丰盛的澳洲西式早餐等着你,与家人、朋友一起细细品味香槟,举杯庆祝飞行成功。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别忘记好好欣赏恬静的田园风景。

沙滩烧烤

除了日光浴、戏水、散步和驾船出海,昆士兰海边度假还有另一种开启方式——沙滩烧烤。在享受阳光和沙滩的同时与朋友、家人一起品尝牛排、香肠、辣汉堡和新鲜的沙拉及热带水果。在这让人身心舒展的人间仙境,择一树荫,架上烤架和野餐桌,自己动手烤制正宗澳式烧烤,配上当地啤酒大快朵颐。远方碧蓝的海水熠熠发光,近处有孩子们嬉戏打闹,在这样的情景下尽情享用美食,定是超乎想象的美好。

昆士兰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惊喜的地方,既多元又纯净、既温柔又慷慨,让人深深着迷、流连忘返。新的一年,立下宏大奋斗目标的同时,记得计划好闲逸舒适的假期为自己好好充电。来昆士兰感受南半球的别样魅力,当阳光正好,微风不噪,在大自然中探寻一处属于自己的隐蔽之地肆意舒展,静静享受慢节奏生活,收获愉悦心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