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出席世界航空投资峰会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于近日出席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世界航空投资峰会(GIAS)。在本次为期三天的峰会上,全球航空业领导人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挖掘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业内最新技术与趋势进行了展示。

阿提哈德旗下的多个部门派代表均出席了本届峰会,并为着眼航空业的投资人展示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服务。参与部门中包括阿提哈德机场服务公司(EAS),该公司为阿提哈德航空以及第三方航空运营商和酒店行业提供广泛的餐饮和地面支持服务。此外,阿提哈德机场服务公司还为执业虫害防治、食品与饮用水微生物检测以及洗衣等行业提供相关服务和支持。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培训部——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EAT)也参加了本次峰会。不久前,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成为阿联酋境内全面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运输业核准培训机构(ATO)认证的首家企业。此项认证涵盖空客A320、A330和A340,同时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还有志拓展此项许可的范围,到2019年能够囊括波音机队以及“航线运输飞行员执照(ATPL)”和“多人制机组飞行员执照(MPL)”培训课程。

中东地区最大的维护、维修与检修(MRO)商业服务提供商——阿提哈德工程部在本届峰会上展示了其全面的服务组合,包括空客和波音飞机的大修以及机上连接和组件服务的复杂修改等。

阿提哈德工程部最新取得的一些创新成果包括:数字和无纸化MRO的研究、零部件3D打印技术的应用,以及由阿提哈德工程设计创新团队开发和拥有专利的新型燃料排水系统等。从航空燃料中去除冷凝水是一项困难但又极为重要的维护任务,而“燃料排水医生(Fuel Drain Doctor)”系统为此项任务的执行带来便利,同时还消除了相关的环境和健康风险。

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首席执行官Abdul Khaliq Saeed表示:“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作为与会企业为本届峰会提供的支持,彰显了我们助力阿联酋乃至全球航空业发展的承诺。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在本地区乃至全球始终走在创新最前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日益拓展的供应链产品。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能够凭借有利条件为着眼航空业的投资人提供全面的端到端服务, 并期待着为本地区乃至全球航空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阿提哈德人力资源部以及采购与供应管理部也派代表出席了本届峰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