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2019最佳旅游目的地,今年纽约州有哪些好玩的?


近日,纽约州荣登美国多家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媒体发布的2019最佳出游目的地榜单。榜单发布机构包括专业旅游指南出版机构Frommer’s、Fodor’s、SmarterTravel、商业杂志Forbes、传媒公司Mic等,重点推介了纽约州的“石墙运动”50周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和“爱之夏日”等主题活动,为纽约州2019年非同寻常的旅游体验预热。

纽约州旅游局执行主管罗斯·D·列维(Ross D. Levi)表示:“我们很骄傲纽约州能被选为2019年旅游推荐目的地之一。纽约州将迎来新的旅游里程碑,推出新的旅游产品,还会有对住宿和其他基础设施的新投资。我们将敞开怀抱欢迎更多游客。”

所以,纽约州在2019年有哪些地方值得一游呢?

Adirondack Balloon Festival

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

和平与音乐!那场传奇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将于今年迎来50周年纪念日,而音乐节的举办地、卡茨基尔的贝塞尔森林(Bethel Woods)则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来践行“和平与音乐”的使命。在贝塞尔森林艺术中心(Bethel Woods Center for the Arts),户外雕塑展、一系列演唱会和《We Are Golden, We Are Stardust》展演等活动将陆续上演,贝塞尔森林的草坪上还会举办《伍德斯托克:导演剪辑版》纪录片的放映。 

石墙运动50周年

2019还是著名的“石墙运动”(Stonewall)50周年:1969年纽约市西村爆发的那场怒火,在现代LGBTQ人群斗争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运动的发源地,纽约州将于今年迎来盛大的特别版“骄傲月”,今年6-7月有无数好戏轮番上演:于今年迎来20岁生日的世界骄傲游行(WorldPride)将首次来到美国,将6月纽约州的街头染为绚丽的彩虹;尼亚加拉大瀑布将举行骄傲游行,7月5号还将举办布法罗交响乐团的带焰火免费音乐会;全州各地也会在此期间举办各式活动,以庆祝这项LGBTQ社群盛事。

升级滑雪产品

纽约州拥有全美最多的雪场,对各年龄各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们来说,拥有巨大吸引力。今年,纽约州在滑雪度假地的改造上投入了更多资金,致力于为游客们打造更好的滑雪体验:

  • 卡茨基尔的猎人山(Hunter Mountain)将迎来美国东北部十五年来最大规模的滑雪场扩建之一;
  • 布里斯托山(Bristol Mountain)将投资建设一个新的高海拔地形公园和空中站点;
  • 在哈德逊谷,拥有80年历史的卡塔蒙山(Catamount Mountain)度假区将整修建设一座700余平米的住所与一个三重吊椅索道。

Catskill Region-Ski Windham

打造家庭度假地

位于大尼亚加拉区的达里恩湖(Darien Lake)新开了Tantrum过山车项目,90度的拐弯、30米的高度、84公里的时速,令人血脉喷张。即将于今年春天开放的The Kartrite则是纽约州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这家位于卡茨基尔的室内水上乐园和豪华度假村距离纽约市仅90分钟路程,还有多家花色各异的餐厅供你选择。布法罗则新开了Explore & More儿童博物馆,让孩子们通过互动游戏了解纽约州西部的历史。

世界级交通枢纽

雪城Hancock国际机场刚完成了投资60余万美元的现代化改造项目,机场新航站楼面积增加了千余平方米,现代化的票务和行李服务则使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舒适,新开设的Taste NY即食亭则给旅客们提供了便捷而新鲜的行前小吃服务。此外,Plattsburgh国际机场也刚刚完成升级,从海关设施、餐饮服务和接驳旅行服务的改造等都让旅客们出行更为方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