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推出“新春开运来”活动 庆祝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开幕


香港海洋公园“新春开运来”活动于2019年1月26日至2月19日热闹登场,游客不仅可于LED互动许愿池、“钓金猪”阵及挥春许愿墙等全新喜庆景点与家人挚爱开心迎猪年,还可欣赏全港首个麦兜音乐剧场“麦兜.出走的鱼蛋”及参加“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开幕‘玩 . 住’赏赢大奖”抽奖活动,赢取50多万份总值超过港币1,300万元的丰富奖品,包括即时奖赏,以及双人商务舱机票加双人游轮旅行的终极大奖!游园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奖品,新一年定必“猪”事大吉!

全新喜庆景点阖家迎好运

海洋公园海滨乐园广场于“新春开运来”活动期间化身怀旧聚集地,让一家大小尽情投入热闹欢腾的新年气氛。游客可于全新景点“迎‘猪’接福许愿池”“吉祥金猪许愿墙”“金猪怀旧大笪地”,大玩互动小游戏、设计独一无二的电子挥春和巧钓巨型金猪,祝愿新一年万事如意;还可到“猪笼入水财神殿”“吉祥牌坊阵”与财神爷和特大麻将阵合照,让新一年财气大旺。

“玩 . 住”赏赢大奖 每日新春抽奖百分百有奖 

为迎接猪年及庆祝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将于2月19日正式开幕,公园与酒店特别在“新春开运来”期间举办中奖机会百分百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开幕‘玩 . 住’赏赢大奖”抽奖活动,丰富奖品超过50万份,包括园内餐厅及小食亭、摊位游戏、礼品店、留影站以及酒店餐厅的优惠礼券。而每日大奖更会为一百位幸运儿送上公园入场门票、酒店住宿、酒店自助午餐及动物体验。

所有每日抽奖的参与者均会自动进入2月21日的终极大抽奖,头奖幸运儿可赢得国泰航空送出的双人往返香港至指定亚洲航点的商务舱机票(价值港币3万元)、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送出的海洋光谱号双人海景房七晚日本及菲律宾游轮之旅(价值港币23,000元)等一共九项丰富奖品,总值超过港币7万元。持有效海洋公园入场门票或智纷全年入场证的游客,以及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享用住宿或指定餐饮服务的宾客均可参加抽奖。

麦兜与游客迎“猪”接福

口碑载道的全港首个麦兜音乐剧场“麦兜.出走的鱼蛋”将于新春活动期间的指定日期,继续在公园怡庆坊上演。游客除了可以欣赏麦兜、麦太和一众食材角色载歌载舞,更可于2月12日前把握机会到香港老大街的“麦兜麦唛见面会”,与可爱的麦兜和麦唛近距离接触和拍照留念。此外,大量怀旧游戏摊位等待大家挑战,把麦兜系列公仔捧回家,园内指定餐厅及香港老大街指定小食亭还准备了一系列期间限定的麦兜主题美食供游客享用,指定礼品店也会推出一系列趣致、鬼马的公园与麦兜合作新春精品,包括开运风车、创意红包袋等,让大家迎“猪”接福。

小小“网红”教育活动 为保育出一分力

全新教育活动小小“网红”将在二月推出,两个主题分別为“澳洲历奇”和“海洋奇观”,让小朋友和家长在一小时的活动中近距离观察动物,了解鲜为人知的动物成长故事,并化身“网红”发挥创意,设计帖子发布上网,宣扬环保讯息,令周末假期更具意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