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助力中国游客欧洲峰会


法兰克福,2019年1月15日——德国国家旅游局(DZT)宣布与中国游客欧洲峰会(CVS)主办方建立合作,并邀请德国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峰会。2019年中国游客欧洲峰会将于4月2日至4日于德国城市德累斯顿的玛丽蒂姆酒店和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rum und Maritim Hotel Dresden)举行,来自中国的140家旅游服务购买方已计划参会。德国国家旅游局将为峰会提供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如参会报名注册、会议手册广告制作以及微信宣传图文推送。另外,旅游局还将直接参与峰会的中国旅游研讨会,并为旅游同业买家与供应商们预约了至少50场见面洽谈,且配备专门译员。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对此表示:“通过在北京的海外直属办公室和香港的推广机构,我们很早就对中国旅游市场的不同需求有了十分深入的了解。中国入境游客的在德间夜数如今高达290万,在各亚洲客源国中排名首位,并且大幅超越第二名。我们希望通过与峰会主办方的合作,为我们在德国的合作伙伴提供机会,使他们也能参与到中国这片发展潜力巨大的旅游市场中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