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浪漫满州


想要别出心裁地度过严寒中的情人节的话,除了常规的电影、晚餐和鲜花,建议邀上你的另一半打破原有的模式,来到一个四季如夏的地方,过一段每日被海浪唤醒每晚相拥看晚霞的生活。美国佛罗里达州引人入胜的风景、如水晶般纯净的海水和轻松悠闲的氛围一定能让那些毫无头绪的朋友寻思到完美方案。

Panama City Beach巴拿马城海滩

佛罗里达州西北部的巴拿马城海滩为那些造访的中国情侣们准备了无尽的选择,从奥兰多出发向西北面开车六小时就能到达,推荐大家从这里开始这趟佛州浪漫之旅。

对于想要彻底放松一下的情侣们来说,感受Serenity Spa at Wyndham Bay Point招牌的按摩服务或者在SeaBreeze Winery品尝葡萄酒可谓是不二之选。那些爱好美食的情侣可以在像Firefly或Saltwater Grill等浪漫餐厅来一次美食之旅,或报名参加Liza’s Kitchen的烹饪课。由业主和行政主厨Mike Meek主讲的这些互动课程包括美食和餐酒(由Mike的妻子、认证侍酒师Cat精选),两个人通力合作一起为自己准备DIY烛光晚餐。 热爱运动的情侣可以报名参加高尔夫或是网球比赛,当然喜爱水上运动的情人们可以试试包船钓鱼、皮划艇远足和站立式桨板。

St. Augustine圣奥古斯汀

据统计,平均每个月有超过300场婚礼在北美洲距今最古老的城市圣奥古斯汀(位于奥兰多东北两小时车程)举办,有情人们来此不仅仅是因为这里的美丽风光,还要归功于这一地区的活动、文化与多样性。

虽然对大部分中国游客而言,在佛罗里达结婚是一项巨大的工程,但是圣奥古斯汀仍是一个享受蜜月和结婚周年的理想之选:沿着70公里海滩漫步,牵着爱人的手静静地观看日出;搭乘私人马车穿梭于历史悠久的街区;用自拍留下在圣马可斯堡(Castillo de San Marcos)最美好的记忆;从圣奥古斯汀灯塔(St. Augustine Lighthouse)的顶部俯瞰全景。

St. Lucie County圣露西县

圣露西县拥有历史名城皮尔斯堡(Fort Pierce), 活力之城圣露西港(Port St. Lucie)和美丽的哈钦森岛(Hutchinson Island), 紧靠大西洋的佛罗里达东海岸,位于迈阿密北面两小时车程。

也许有些人还不知道圣露西县拥有全美唯一一家地中海俱乐部——鹬湾地中海俱乐部(Sandpiper Bay Club Med). 在圣露西港的鹬湾地中海俱乐部预订全包住宿,享受全方位服务的浪漫时光。坐落于美丽的圣露西河,鹬湾地中海俱乐部拥有美妙的落日风光,为情侣们创造轻松浪漫的度假体验。中国情侣们无论是喜欢在水疗中消磨时光或是中意躺在成人的无边泳池边上品尝喜欢的酒水饮料,都可以在鹬湾地中海俱乐部享受独处和两人时光的乐趣。

Punta Gorda/Englewood Beach蓬塔戈尔达/恩格尔伍德海滩

拥有超过20公里原始的广阔海滩,蓬塔戈尔达/恩格尔伍德海滩距迈阿密西北面两个半小时车程,这里非常适合情侣们手挽手地沿着海岸线散步,寻找贝壳或石化的鲨鱼牙齿,在温暖的沙滩上休闲放松,最后以看着太阳滑入墨西哥湾来结束一天的浪漫之行。

游客们还可以在棕榈岛度假区(Palm Island Resort)以原始质朴地方式度个假。这家独一无二的酒店位于骑士岛(Knight Island)最北面,距恩格尔伍德海岸只有几公里。由于这里没有连接主岛的桥或长堤,想到这里只能通过搭乘汽车渡轮、船只、皮划艇或其它水上交通工具。住客们每天只会被海浪声唤醒,过着日落而息的日子。

Florida Keys/Key West佛罗里达群岛/基韦斯特

佛罗里达群岛的每一部分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色,可供那些追求浪漫的情侣们选择——无论是棕榈树下飒飒作响的树叶下还是在僻静的海滩上,或是一边啜饮着鸡尾酒一边看着太阳沉入地平线。

对于喜欢冒险的情侣而言,以“全球潜水之都”而闻名的基拉戈(Key Largo)是他们的浪漫之旅的理想目的地。约翰•佩内坎普珊瑚礁州立公园(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是美国第一个水下保护区,如今为情侣们在探索美国大陆唯一的活珊瑚礁的同时,提供了深潜、浮潜或在玻璃底船上放松的机会。

基韦斯特则以休闲餐厅、酒吧、老街、夜生活等各种各样适合情侣的体验吸引着他们的不远万里来此:在棕榈树林立的街道上漫步,参加马洛里广场(Mallory Square)的落日庆典,沉浸于咖啡馆和酒吧热闹的夜晚气氛之中。Ocean Key Resort & Spa是一家色彩鲜艳、可俯瞰墨西哥湾的浪漫酒店,度假区套餐包括在其著名的落日码头(Sunset Pier)的免费鸡尾酒、在拥有雪橇式大床的基韦斯特主题套房的住宿体验,以及每天双人水滨早餐。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