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南威克滩州立公园将迎大改造,重点关注绿色环保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M. Cuomo)近日宣布,投资520万美元的南威克滩州立公园(Southwick Beach State Park)海滩区改造工程已动工。这个位于安大略湖东岸的海滨公园将迎来50年来的首次重大改造,包括新建一个海滩更衣室、修复沙丘,以及建造一个新的“绿色”停车场,以提升公园环保水平。

“州立公园在纽约州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中起着重要作用,是帝国州美丽自然景观的门户。”科莫州长表示:“新建海滩更衣室、修复沙丘、建造“绿色”停车场,将有助于振兴南威克滩州立公园,为居民和游客打造一个更加温馨的目的地。”

南威克滩州立公园是千岛湖地区游客最为兴旺的州立公园,每年会迎来约12万名前来野餐、徒步旅行和游戏的露营者及其他游客。公园有一片可以搭建112个帐篷的露营地,游客们在绵长的沙滩上可以尽情游泳和晒太阳。此次升级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园游客日益增长的需求,升级后的公园将新增:

  • 一处新的厨房和营地商店
  • 带户外火炉、庭院区和人行道的公共聚会空间
  • 新的淋雨、更衣区、洗手间
  • 对游客开放的洗衣房
  • 游戏街机
  • 连接宿营区的车道、人行道和自行车道
  • 救生员和急救站

此次改造项目还包括一系列公园环境保护措施:新的停车场将安装雨水系统、生物滞留池、多孔路面、固土植草停车场等等,可以过滤雨水中的污染物,保护当地水质。此外,一个强化版的沙丘系统也将上线,以改善海岸线环境。

纽约州州立公园主管罗斯·哈维(Rose Harvey)表示:“南威克滩承载着几代人在安大略湖边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回忆,海滨改造项目将有助于确保这种情况持续下去。”

参议员帕蒂·里奇(Patty Ritchie)表示: “南威克滩州立公园是纽约州的一颗宝石,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这里露营和游泳。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公园改造完成之后的模样,也希望这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此地区,享受美丽的安大略湖。”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