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枢纽和全网络准点率再创佳绩


阿提哈德航空创下自2010年以来12月最高准点率,为一整年的航班运营画上圆满句号。

2018年全年,阿提哈德航空全网络离港和到港准点率分别达82%和84%,这样的业绩让其成为本年度全球最可靠和最准点航空公司之一;而在2018年12月,阿提哈德航空全网络准点率更是高达99.7%。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枢纽的离港和到港准点率则分别达80%和85%。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运营官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阿提哈德很高兴在2018年创下如此显著的准点业绩。阿布扎比枢纽和全网络准点业绩表明我们始终致力于安全和准点飞行。同样令人高兴的是阿提哈德在2018年12月创下自2010年以来的同期最高准点率,这是我们在全年最繁忙出行时段之一创下的巨大成就。”

准点率的计算标准为航班到港和离港的实际时间在公布时刻的15分钟之内,并要考虑天气干扰和空域拥挤等多种外部因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