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瑞士莱克斯LAAX公开赛U型场地决赛将于2019年1月19日晚举办


2018年10月25日瑞士莱克斯LAAX发布
2019年1月14日至1月19日,LAAX公开赛第四次在瑞士LAAX莱克斯举办。赛事将包括欧洲最重要的和最负盛名的单板坡道自由式滑雪和U型场地滑雪比赛。这里的自由式传统根深蒂固,瑞士LAAX莱克斯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由式的发展。和其他赛事一样, LAAX公开赛是滑雪者和滑雪爱好者的必看赛事。
瑞士莱克斯LAAX高品质的场地将为LAAX公开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LAAX公开赛是世界滑雪联合会FIS世界杯单板滑雪赛的一部分:荣耀头衔、世界排名积分、而且还有总值20万瑞士法郎的参赛奖金。世界顶尖的自由式滑雪选手将会在自由式的坡道和长达200米的超级U型场地上给观众带来他们高超的技巧和最新的动作, LAAX莱克斯公开赛的得冠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包括世界闻名的奥运会奖牌选手,比如:Mark McMorris (加拿大), Max Parrot (加拿大), Ayumu Hirano (日本), Iouri Podladtchikov (瑞士), Chloe Kim (美国), 刘佳宇 (中国), Jamie Anderson (美国) and Enni Rukajärvi (芬兰)。
2019年LAAX公开赛的最高潮无疑是U型场地比赛的决赛,决赛将首次在夜晚举办,这个夜晚将亮如白昼,在海拔2252米的瑞士LAAX莱克斯,泛光灯将点亮这个超级U型场地,U型场地的决赛将会是无以伦比的比赛。 灯光在主要赛事结束后也不会熄灭,夜晚的天空下,现场的音乐和表演也会使每个人情绪高涨,直到颁奖仪式结束。 这就是单板滑雪的美妙之处,符合独特的LAAX莱克斯精神。
在过去的两年里,瑞士LAAX莱克斯每年都荣获世界滑雪大奖颁发的世界最佳自由式滑雪度假区的奖项,就像常来瑞士LAAX莱克斯滑雪的挪威明星Stale Sandbech所说的那样:LAAX就是一个充满美好时光的地方。
不说这些专业单板滑雪选手的骄人成绩了,这是他们的职业,他们能够做到。瑞士LAAX莱克斯给来这里的每一个人,真正是每一个人,机会去尝试和练习自由式滑雪:不论是冬季运动的门外汉,好奇的新手,雄心勃勃十几岁的年轻人,或者甚至第一次上滑雪课的人,每个人都会在瑞士LAAX莱克斯找到自由式滑雪的激动人心所在,这里我们有四座滑雪公园,一个小型U型场地和一个超级U型场地,可以供所有人去探索、体验。
LAAX所属的Weisse Arena集团总裁兼CEO Reto Gurtner 1970年代在美国留学,那时候他就有志向将太平洋上的冲浪和空旷的游泳池的滑板运动带到他在瑞士家乡的群山里,并把它变为雪场。多少年来,他一直在做这件事。
即使是年轻一代的外国滑雪明星们也都要赞扬Reto Gurtner,比如加拿大的Mark McMorris就说“我最喜欢瑞士LAAX莱克斯的地方就是Reto对于绿色环保方式、自由式和轻松方式的热爱“,奥地利2018年奥运会冠军Anna Gasser也非常喜欢瑞士LAAX莱克斯“LAAX莱克斯对我来说简直完美无缺,是我最喜欢的滑雪区,来尝试一下吧。”还有非常喜欢瑞士LAAX莱克斯的中国运动员们,2018年奥运会银牌得主2018年瑞士LAAX莱克斯公开赛冠军刘佳宇说:“瑞士LAAX莱克斯是个特别棒的滑雪度假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