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宣布启动“加州旅游体验馆” 首个拥有专属域名的州级目的地体验馆上线携程旅行网


2018年10月24日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以下简称:加州旅游局)正式宣布: “加州旅游体验馆” 全新上线国内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旅行网(专属域名:California.ctrip.com)。

作为中国国内境外目的地旅游市场中首个于携程旅行网上线旅游体验馆并拥有专属域名的州级目的地,加州旅游局将在体验馆中呈现体验式旅行素材、最新目的地讯息以及沉浸式旅游互动环节,旨在为更多中国旅行者传递更多造访加州的旅行灵感。

无论是旅行观光还是探索冒险,多元丰沛的加州旅游资源让梦想家们心系梦萦,并期许奔赴这片热土创造无限可能。如今,在携程旅行网上的“加州旅游体验馆”就可以一键预订这些加州行程体验。

加州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表示:“作为在携程旅行网上首个拥有专属域名的一站式旅游体验馆的美国州级目的地,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加州旅游体验馆荟萃州内最佳地区和城市旅游资源,在助力中国游客前往加州实现梦想的同时,也为他们开启无以伦比的加州精彩假期提供便捷。”

“加州旅游体验馆”全面登陆携程网页版和手机版。旅游爱好者们可通过点击“必游胜地”或“自驾线路”栏目,启程一段定制加州梦之旅。这些图文素材以体验式感官旅游为精髓,全面展现了加州12处地域无以伦比的魅力,其中包括旧金山湾区、橙县、圣地亚哥县及洛杉矶县在内的人气目的地。下滑页面浏览至“精选产品”栏目亦可了解由加州旅游局认证的“加州首选合作伙伴”所提供的一系列加州旅游产品,并轻松下单预订行程,即刻开启加州行。

十年来,中国已然成为加州最重要的入境旅游市场。2017年,逾145万中国游客赴加州旅行,在中国赴美出境游市场中加州所拥有的市场份额已达45.4%。

而作为中国第一的在线旅游集团,携程旅行网目前拥有超过3亿注册会员。加州旅游局此次与携程旅行网的战略合作顺应了日新月异的社交媒介环境、愈发细分的消费者市场以及持续稳健的旅游需求增长,以“加州旅游体验馆”为契机的多平台运作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传递造访加州的灵感,以创造绝美的难忘回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