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旅游局10月活动


“千面BC, 加点新意”BC省旅游局冬季推广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8日,加拿大BC省旅游局2018冬季推广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包括旅业伙伴、媒体朋友及合作旅行社代表等在内的共约180位嘉宾到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推广发布会以“千面BC, 加点新意”为主题,围绕当下出境游日趋体验化和个性化的消费现状,针对滑雪、圣诞新年、城市及春节等不同主题,为中国游客应运打造多样化的产品和深度体验,用充满BC特色的“新”玩法,为大家的冬季旅途“加点新意”,在冬日BC的旅途中,开启崭新美好的新年。

BC热门打榜

1) 城中热事

郭培:超越时装》首展在温哥华美术馆举行

温哥华美术馆(Vancouver Art Gallery)于2018年10月13日至2019年1 月20日进行《郭培:超越时装》首展,届时中国顶尖设计师郭培令人惊叹的杰作将在加拿大展出。本次展览与亚特兰大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时尚电影博物馆(SCAD FASH)合作主办,回顾十多年来郭培设计理念的演变过程,并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四十多套秀款时装。郭培的先锋造型充满了象征寓意,将当代设计与民国前的富贵华丽完美地融为一体。郭培是唯一受邀参加过巴黎高级时装协会的中国籍设计师,因其通古融今的美学理念而备受推崇。

1) 口腹之欢

BC省秋日鲑鱼餐厅探味

BC省的秋季,除了观赏鲑鱼洄游的壮丽情景,还能让鲑鱼的美味霸占你的味蕾。这两家餐厅不容错过:开业40余年的Salmon House 提供极富创意的加拿大西海岸特色菜肴,这里有屡获殊荣的菜肴和酒品,鲜嫩可口的三文鱼令造访游客们大快朵颐。除了享受美食,你还能将温哥华与巴拉德湾(Burrard Inlet)的风景尽收眼底,为用餐带来别样的情调。巴拉德湾另一家餐厅Miku 云集顶尖大厨,招牌阿布里寿司轻微烤炙,搭配风味酱汁,是只有这里才能尝到的美味。红鲑寿司搭配Miku特制酱料,更是必尝的经典,让人垂涎三尺。

3) 对话生灵

大熊的秋日美宴

大熊雨林(The Great Bear Rainforest)位于加拿大BC省太平洋沿岸,纵深400公里,占地面积640万公顷,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原始温带雨林之一。这里生活着黑熊、鹰和狼,更是珍稀动物科默德熊(又称“灵熊”)的天然栖息地。每逢秋天,从太平洋洄游的鲑鱼便成了灵熊们鲜美可口的季节性食物,也让造访这里的游客能够捕捉灵熊捕食鲑鱼的奇妙瞬间。游客可以夜宿由原住民经营的灵熊之家(Spirit Bear Lodge),白天参加这里组织的观熊活动,最佳观赏时间为每年的八月至十月。

4)野趣本色

来欧垦娜根赴秋日之约

凯托谷步道(Kettle Valley Trail)是欧垦娜根一条热门的自行车骑行步道,包含着18座高架桥和2个隧道,迂回穿过欧垦娜根山谷的果园、葡萄园和酒庄之间。其中,最著名的是基洛纳(Kelowna)附近的迈拉峡谷(Myra Canyon)部分, 迈拉峡谷距离基洛纳市中心仅24公里,从迈拉站驾车仅需40分钟可到达。这里坐落着极富盛名的迈拉峡谷铁路小径(Myra Canyon Trestles),2003年的一场森林大火后,加拿大人将原本废弃的铁路桥改造成了令人神往的骑行景观道。秋季,沿路骑行,放眼望去,基洛纳被满山谷的红叶点亮。

5)城市指南

格兰维尔岛上的亲子儿童乐园

1984年建成的儿童市场(Kid’s Market), 由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油漆工厂改造而成,是格兰维尔岛(Granville Island)上适合亲子游的好去处。超过25家独具加国风情的小店,将风味餐厅、新奇玩具和儿童服饰一并网罗。一楼贩卖的风筝、木偶等当地特色玩具,是宝贝们的寻宝小天地,顶层的儿童冒险区让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充满挑战的室内游戏,VR奇幻世界是孩子们不可错过的项目之一。从儿童生日派对到万圣节捣蛋活动,再到和圣诞老人一起唱颂歌,活动丰富的儿童市场是亲子游客必去的打卡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