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货运业务全面迁移至iCargo技术平台


阿联酋阿布扎比——本周,阿提哈德航空旗下的货运物流分部——阿提哈德货运部的业务将全面迁移至SPRINT平台,标志着十四年运营历史中的又一里程碑。这一全面集成化的IBS iCargo技术平台将为日益增长的货运管理需求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与日益增多的其他全球性航空货运商一道,阿提哈德货运部通过焕然一新的官方网站(www.etihadcargo.com),以及于所有关键业务部门实施数字化流程,将基于电话和纸张的传统服务全面迁移至线上,为客户无缝管理所有航空货运需求提供了平台支持。

阿提哈德航空货运物流业务董事总经理Abdulla Mohamed Shadi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期一年的实施过程取得圆满成功,也对此项里程碑所带来的前景倍感振奋。这是我们客户价值主张的一次重大飞跃,让我们进入了全新的数字化服务领域,从而使阿提哈德货运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从第四季度开始,我们已经把运力部署到一些关键市场,随着业务成功迁移至IBS iCargo技术平台,客户将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基于IBS iCargo技术平台,SPRINT将诸多功能综合到单一集成化平台之上,包括预订、接口控制等集成管理、服务交付管理(包括消息发送和eAWB支持)、忠诚度管理、AWB库存控制和收入结算等。该平台能够强化运力和定价管理流程,同时还能提供货物实时监控和质量控制,有助于实现运作效率最大化。

IBS集团执行董事长V K Mathews表示:“阿提哈德货运部已经落实了业内最为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iCargo。通过按时和按预算完成系统的无缝割接,彰显了IBS为航空业标志性企业的商业需求创造卓越价值的能力和专长。”

“iCargo真正激发了航空货运企业的想象力,毫无疑问地成为当今市场领先解决方案和最佳IT平台,帮助企业跻身数字化领域的最前沿,从而赢得竞争优势。我们很荣幸地欢迎阿提哈德货运部加入日益壮大的iCargo用户群;在其力求提升运作效率、优化成本和实现增长的过程中,我们致力于成为阿提哈德货运部业务转型的合作伙伴。”

如今,客户可以便捷地享受阿提哈德的各项业务,其中涵盖整个产品组合的在线预订,包括普通货运以及TempCheck(温控货物)、SafeGuard(贵重物品)、FreshForward(冷链产业)、 FlightValet(汽车运输)和 FlyCulture(艺术珍品)等代表性产品。客户还可以加入阿提哈德货运部的忠诚度计划,享受广泛的一系列线上优惠,同时还可在线搜索航班、实时跟踪货物等。

Shadid接着讲到:“在过去一年里,正是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我们实现了这一重要里程碑。按时和按预算完成如此复杂的项目实属不易,我们为此而感到自豪。不过,这仅仅是我们数字化征程的开始,阿提哈德货运部渴望取得更大进展,我们将与技术合作伙伴携手部署最新技术,通过更加与众不同的服务,将我们的客户价值主张提升至崭新高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