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莲星级餐厅名厨Nicola Dinato驾临Cucina


20181016 香港 米芝莲星级餐厅名厨Nicola Dinato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驾临Cucina意大利餐厅一展厨艺,为宾客呈献意大利北部威尼托(Veneto)地区的传统佳肴。首次来港的Nicola会为宾客带来多款特色菜谱,每一道都是他的精心杰作,千万不要错过。

出生于邻近威尼斯的坎波桑皮耶罗 (Camposampiero),Nicola自幼便对烹饪及传统意式家庭风味饮食充满兴趣及热诚。 2000年毕业于G. Maffioli of Castelfranco餐厅后便于威尼托的Barbesin in Castelfranco工作,展开他的烹饪事业生涯。 Nicola自20岁起便于世界各地的米芝莲星级餐厅学艺,当中包括位于意大利威尼斯的一星餐厅Osteria Da Fiore、英国伦敦二星餐厅Le Gavroche Restaurant及三星餐厅Le Louis XV、西班牙三星餐厅El Bulli – Roses及位于纽约的二星餐厅David Bouley – NYC。Nicola受多位星级名厨的指导及启发,包括Mara Martin、Alain Ducasse、Alain Soliveres 及Michel Roux Jr等,为他的烹饪技巧打下稳固基础。 Nicola的第一间餐厅Feva于2014年11月摘下米芝莲一星殊荣。

Petra Restaurant at Canaves Oia Suites Stelios Arakas and Nicola Dinato creating together

Nicola 为Cucina设计的意式晚宴,共5道菜式,每一道均是Nicola的精心杰作。当中包括维琴蒂纳(Vicenza)传统美食盐焗鳕鱼配烤焗马铃薯牛至草及鯷鱼。 Nicola以新式慢煮烹调方法炮制,将已风干及腌制的挪威鳕鱼压碎煮成汤,让鲜味完全保存于马铃薯仔中,是舌尖的最佳享受。另外,Nicola将传统美食烩生牛肉他他 模仿红烧牛肉的外观烹调,为宾客制造意想不到的惊喜。接着出场的是暖意大利面伴生蚝、香草及柑橘,室温的意大利面配上以新鲜生蚝及酸甜柑橘打磨成的酱汁,鲜甜味道令人难以抗拒。

 

主菜可选择鸭胸配酸南瓜及烧小洋葱,来自法国的鸭胸肉质嫩滑兼香气四溢,酸南瓜的酸甜味道中和了鸭胸的油腻感,每啖皆令人心醉。另一选择是以来自纽西兰的牛柳炮制而成的扒牛柳配马铃薯、牛肝菌蓉,玛沙拉甜酒松露肝汁,菜式集多种芳香于一身,令人一试难忘。

Petra Restaurant at Canaves Oia Suites Stelios Arakas and Nicola Dinato creating together

喜欢创新的Nicola为宾客带来充满特色的提拉米苏,他将材料分开个别呈献,并采用了意大利杏仁饼Amaretti配上咖啡雪糕,为这顿意国晚餐划上完美句号。

要一尝Nicola的精致菜式,宾客可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以每位港币888元享用共5道菜式的意式晚宴(每位另加港币550元连美酒配对) 。宾客亦可于午市套餐及假日早午餐中品尝Nicola的指定菜式。同时,菜式亦于午餐及晚餐时段供单点选择,让宾客可更随意品尝美食。

期间限定,于2018年11月2日晚供应的4道菜餐酒配对盛宴呈献Nicola精心设计的意式美馔,每道菜皆配上来自意大利的精选葡萄酒。每位港币1,188。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