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鬼玩出界!万圣节在纽约州怎么过


搞怪的南瓜灯,千奇百怪的鬼脸面具,不给糖就捣乱的熊孩子,毛骨悚然的鬼屋和古堡……十月底,万圣节又如约而至。而从来不缺惊喜与精彩的纽约州,这个万圣节又将带给你哪些乐趣呢?

灵异历史之路

纽约州有一条非常经典的观光体验路线:灵异历史之路(Haunted History Trail)。在这条观光线路上,你可以探寻400多年的历史,也能见识到纽约“暗黑”的一面。州内35个郡,65个符合万圣节主题的游玩点,保证你一路惊吓不断。月黑风高之夜,在幽深的墓地里尽情探索吧;传说中幽灵女孩出没的酒店,有胆就敢住;灵异的古堡,夜晚空荡的大厅有风吹过;当然,你还可以与美洲原著民印第安人在酒庄或酒吧内畅饮。路线上的许多游玩点都有流传已久的灵异故事,在导游的带领下,边听鬼故事边游玩景点,可以说是十分刺激了。

鬼屋

哈德逊谷的无头骑士干草车巡游和鬼屋,都将挑战你的神经极限。六个鬼屋,每个鬼屋都有一套独特的背景故事和故事角色,汽车旅馆、小餐馆和墓地等场景设置令人不寒而栗。此外,你还可以挑战“闹鬼的”干草车巡游,和小伙伴们坐上一辆干草大车穿行在一英里长的玉米丛迷宫里,准备好迎接随时可能出现的“鬼怪”,还能欣赏到马戏表演。不要担心孩子们会被吓哭:该地同时举办的万圣“儿童节”适合只想快乐玩耍的孩子们,兜风、游戏和脸部彩绘等活动十分丰富。

万圣南瓜节

体现万圣节创意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扮鬼之外,南瓜也是人们热爱的万圣节元素。今年,长岛的老韦斯特伯里花园(Old Westbury Gardens)将迎来第七届万圣节灯会,5000个造型独特、精心雕刻的南瓜灯令人目不暇接。除了传统的南瓜灯雕外,你还能看到“消防车”、“骷髅骑游团”和40英尺长的“龙”等不走寻常路的南瓜灯,路过它们时还能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此外,你还可以在纽约州大峡谷(Great Valley)体验采摘南瓜的乐趣。

主题乐园万圣秀

闻名于世的昆斯伯里“六旗大逃亡”主题乐园将在万圣节期间摇身变为“万鬼之窟”,十月的每个周末,惊吓与惊喜轮番上演。首先登场的是“僵尸”和“食尸鬼”们,每天日落后,他们的“恐怖统治”就开始了。古老的家庭庄园、不死者小巷、野性西部闹鬼小镇和万圣节大游行……让鬼屋和过山车充分调动你的肾上腺素,同恶魔医生、僵尸和野兽们一起彻夜狂欢吧!

除了这些万圣节限定,纽约州还有不少贯穿全年的灵异活动,比如在阿迪朗达克乔治湖区的好几处商店、餐厅、商场内就设有鬼屋,你还可以在向导带领下穿越迷宫一般的莫比德医生之家、参观科学怪人蜡像馆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