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明尼苏达州 这个攻略一定要收藏好


明尼苏达州是一个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它有超过6400公里的铺砌自行车道,11,000个湖泊,500个高尔夫球场,密西西比河从这里启程。可以说,户外运动流淌在明州人的血液里。然而户外运动并不仅仅适于明州人。明尼苏达州正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租赁服务、推广课程、招募更多志愿者等措施让这里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而努力。本期,明尼苏达州旅游局将着重为您介绍明州的骑行攻略。

明尼苏达州为骑手提供各种类型的骑行地形,从长长的铺砌小径到城市道路和路边小径,再到崎岖的山地自行车道,甚至到雪地、森林等。正是这些多样性,美国自行车联盟已经2年将明尼苏达州评选为全美最适宜于骑行的州NO.2。

休闲骑行

对于那些想要享受悠闲旅游的骑行者来说,主要的道路选择是东南部Root River Trail,西南部的Casey Jones和明尼苏达州中心的Paul Bunya,这些都是热门目的地。选择其中一个小径的周边主要城镇开始您的旅行会让整个旅程更轻松。

如果您想边骑行边欣赏沿途摩天大楼和城市街区风景,那么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双子城)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几条小径,特别是Grand Rounds和Midtown Greenway,是骑行者领略城市风光的最佳线路,可骑行穿过市中心和一些标志性建筑,包括石拱桥、明尼哈哈瀑布和明尼阿波利斯湖区等。 骑行来到繁华地区,如圣保罗的首脑会议大道或者密西西比河的两岸,骑行道上随处可见令你刹车驻足的美景,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沁人心脾的明信片。

山地骑行

山地骑行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骑行方式和感受。明尼苏达州非常重视山地骑行的开发。值得一提的是Cuyuna Country State Recreation地区,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国际山地自行车协会指定的骑行中心。这个专门建造的道路系统位于明尼苏达州中部,被雕刻在岩石景观中,四周环绕着湖泊,道路蜿蜒穿过山丘、树林和桥梁。明州的山地骑行道路设计从简单到极难,适合不同游客的需求。很多爱好者会选择在邻近的露营地过夜,真正体外一番户外运动的魅力。

胖胎骑行

胖胎骑行是针对冬天雪季应用而生的一种骑行方式。胖胎自行车是在山地自行车上装配12.7厘米的轮胎,让它可以在冰雪覆盖的小径上滚动。无疑地理位置让胖胎骑行成为明尼苏达州冬季的一项流行活动。它独特的外胎设计令轮胎的抓地面积增加,这样就能让自行车可以在光滑和松散的地表自由切换。胖台车可以在雪地、泥地、沙地、森林和岩石中自由通行。这也就是为何胖胎骑行受到大量户外运动爱好者所推崇的原因。

对于许多在明尼苏达州骑自行车的人来说,第一场降雪代表了胖胎自行车赛季的开始。对于普通骑行爱好者而言,冬季仍然可以在部分公路上骑行。在明尼苏达州,许多铺砌的小径和山地自行车区全年欢迎骑手。冬季骑行的推荐服装类似于其它户外寒冷运动一样,要分层穿着。首先是不吸水的材质,如羊毛,聚酯或其它合成纤维。最外面是风衣或滑雪夹克,当然还有一定要随时佩戴头盔。

专门的骑行小径即使在冬季的温暖月份同样开放。在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地区,明尼阿波利斯的Midtown Greenway和Grand Rounds自行车道以及从St. Paul东北方向的Gateway State Trail的一部分随处可见冬季骑自行车的人。在德卢斯,沿着苏必利尔湖岸边的Lakewalk全年开放,Mankato附近的红夹克和印第安湖保护区小径也是如此。

明尼苏达州是一个冬季骑行的仙境。当地人绝不会把自行车悬挂在家。如果你也想激发自己来一场胖胎自行车体验,明尼苏达州可以有。如果你想要一场社交性的骑行又或者是一场严格意义上的冬季骑行,明尼苏达州也有。在明尼苏达州,外出拥抱冬天是一种自豪,是一种热爱生活、享受自然的情怀。

TIPS

1、冬季公路自行车具有三个明显特征:宽轮胎间隙超过30mm,挡泥板安装座和盘式制动器。

2、准备一些暖宝宝,因为你一旦停止骑行手脚就会立刻凉下来。

3、专业的冬季骑行服装可能会带给你更多骑行乐趣。位于布卢明顿市(Bloomington)的45NRTH是您冬季骑行装备所需的一站式商店。

4、无论您是在春季,夏季,秋季还是冬季骑自行车,随时携带急救包。

5、在冬季,每次骑行后请务必彻底擦拭自行车,以防止生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