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你在纽约州有哪些新去处?


随着暑气逐渐褪去,清爽的秋季逐步降临。纽约州又迎来了它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红叶季,伴随金红闪烁的秋叶而来的,则是全新推出的酿酒线路导览、重焕现代光彩的古老剧院和上线了新项目的冒险主题公园。正如纽约州旅游局执行主席罗斯·D·列维所说的那样:“秋天是爱上纽约州的理想季节。丰收季、玉米迷宫、苹果采摘和顶级的秋叶观赏体验,这里随时都有新的巅峰体验,等待着游客们来享受。”

所以,在这个秋天,你能在纽约州发现哪些新的好吃、好看、好玩的地方呢?

阿迪朗达克

位于格伦瀑布的公园剧院(The Park Theatre)于1911年首次开放,是当时沃伦县唯一的电影院,承接无声电影放映和歌舞表演等。多年失修后,剧院于今年重新开放,在充分保留历史风味的基础上升级为了顶级的音乐、舞蹈和戏剧演出场所。而在看演出之外,美食也是不容错过:剧院底楼的Doc’s Restaurant装潢古典,供应美味的优质牛肉、龙虾卷和甜点等,饮上一杯美味的精酿啤酒或鸡尾酒,则更是醉人心脾。

卡茨基尔

Goldenrod餐厅即将在这个秋天于卡茨基尔开张,为顾客们带来最新鲜最应季的美食享受。这里的菜品采用当地采购的肉类和新鲜采摘的蔬果精心烹制而成,每一道菜都是当季专属,还有美味的葡萄酒亟待品尝。酒足饭饱后,别忘了来汉福德磨坊博物馆,参观有着百年历史的木工机械设施,顺便买上几件具有浓厚美国传统文化风情的玩具。

 

五指湖

雪城汉考克国际机场(SYR)耗资4500万美元的改造工程即将于今年10月完工。改造完成后,机场将拥有一个陈设有大型航空设备,并带有教育展示区的地区性航空历史博物馆。此外,改造后的机场将在乘客导流、航站楼外观和电子设备充电方面有巨大提升,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高效舒适的旅行环境。此外,机场附近的Destiny USA购物中心更是可以满足你的购物与娱乐需求。

 

而酿酒产业十分发达的五指湖,在酒厂导览方面同样不会落后,罗切斯特推出了酿酒厂导览线路,顶级酿酒工坊将为游客提供蒸馏酒、啤酒、苹果酒和各式小吃等。导游团队则由经验丰富的酒保与对本地区酿酒产业有深入研究的啤酒专家构成,而参与者除了酒文化外,还能了解到五指湖地区丰富的历史、文化与艺术知识。


大尼亚加拉

占地1000英亩的达里恩湖主题公园最近开放了全新的过山车项目Tantrum。造价近500万美元的Tantrum是公园内的第七座过山车,惊险程度更上一层:旅程的开端,它以近乎垂直的角度上升,随后立即以97度角俯冲而下,时速超过50英里。此外,你还可以在公园里享受水上娱乐,在圆形剧场里观看戏剧,还可以前往附近的达里恩湖州立公园钓鱼或徒步旅行。

纽约市

位于曼哈顿下城区的纽约市海港区在经过升级改造,建成新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后,焕发了新的活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17号码头”:这片面积1.5英亩的屋顶设有餐厅、户外酒吧和音乐演出场所,在这里,你可以饱览纽约市的城市美景。此外,这里还将迎来ESPN电视台的新直播间,顶级主厨餐厅,和美国第一家融合了艺术、时尚、美食和文化的先锋实验性概念商店10 Corso Como。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