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旅游局局长来穗参加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抓住中国航线发展新机遇


9月16日,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牙买加旅游局(Jamaican Tourists Borad)局长多诺万•怀特(Donovan White)受邀作为贵宾参加开幕仪式,并计划积极与中国航空公司洽谈,抓住中国航线发展新机遇。

牙买加旅游局局长多诺万•怀特受邀作为贵宾参加开幕仪式(前排左一)

随着白云国际机场航空枢纽建设不断提速。据悉,截至目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通国际航线157条,覆盖全球210多个通航点,其中国际和地区航点超过80个。今年1~8月,1200万进出境旅客在白云国际机场通关,同比增长9.5%。

开幕式上演精彩舞狮表演 —— 彰显广州地方特色牙买加位于加勒比地区,目前从中国飞往牙买加最便捷的路线就是在美国或加拿大转机,飞行和等候时间相对较短,且每天都有航班;如果没有任何国家签证,国内游客可选择取道德国法兰克福再转机飞往牙买加;此外,国内游客还可选择从北京飞往古巴的哈瓦那,然后再转机飞往牙买加。

在本次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牙买加将积极与中国国航、南航等航司洽谈合作,希望开辟更多方便中国游客前往牙买加的新航线。

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吸引全球115个国家的300多家航空公司、700多家机场管理机构、130多家政府及旅游机构参会,超过3500名嘉宾代表出席开幕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