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合作协议共赢赴澳商旅市场


2018年9月17日,广州——澳大利亚旅游局宣布与中国南方航空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促进中国赴澳商务会奖旅游市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紧密的航班服务,往返于中国和澳大利亚多个城市。此次合作是双方首次针对赴澳商旅市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期间,双方将投入大量资金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及市场营销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区的商务会奖旅游机构及企业买家。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源市场,截至2018年6月底的一年中,赴澳中国访客高达142万人次。截止至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访客在澳大利亚的年消费总额为109亿澳元。2017年,共计10.6万名中国商务访客到访澳大利亚,共消费5.91亿澳元,年增长率为13%。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先生致辞-3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先生(John O’Sullivan)表示:“自2011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最具价值的客源国市场,对澳大利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此次与中国南方航空的全新合作关系,我们将更专注于拓展中国赴澳商旅市场。我们坚信这一领域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澳大利亚得天独厚的会奖资源和完善的设施,将使每一次商务会奖活动都尽善尽美。”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先生致辞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先生表示:“澳大利亚是南航最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之一,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前往。一直以来,南航不断投资拓展赴澳航线网络,并将澳大利亚推广为旅行目的地的不二之选。此次合作,双方将致力于共同开拓赴澳商旅市场,这也为南航拓展业务提供了新的机会。”目前,中国南方航空运营直飞赴澳航班已达每周50班。

澳大利亚旅游局还推出多项举措拓展商务会奖旅游市场,其中包括近期宣布启动的BFP商务活动竞标基金计划(Business Events Bid Fund Program)。自2018年5月1日起,澳大利亚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总计1,200万澳元。该计划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部(Business Events Australia)负责管理,为竞标各类大型和优质的国际商务会奖活动提供专项资金支持。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交换礼物

此外,专注中国商务会奖市场的澳大利亚旅游局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Business Events Australia Greater China Showcase)将于今年11月首次在澳大利亚举办。鉴于中国会奖活动策划者对澳大利亚市场的高度关注与强劲需求,该展会将为买家提供亲身体验澳大利亚会奖资源的机会,获取商务会奖活动的一手资讯。

澳大利亚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是澳大利亚旅游局的重要年度盛会之一,此前曾在中国的多个城市举办。它为中国的会奖活动策划者,企业决策者和媒体提供了与澳大利亚会奖旅游业互动交流,业务合作的机会,深入全面了解不同领域的会奖产品特色。出席本届洽谈会的行业机构包括会议局和会议中心、酒店、景点、旅游交通运营商以及相关会奖服务供应商。

届时,将有60多家来自大中华区的买家和媒体出席此次展会。展会日程包括一对一商务洽谈,主办城市及澳大利亚其他目的地会奖资源展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