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二年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植树造林 植树150万株,绿化面积超521公顷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宣布再度携手合作伙伴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这也是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二年在该地区开展植树项目。截止到目前为止,大韩航空已累计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大韩航空生态园”植树共计150万株,累计绿化面积达521公顷。

为庆祝今年大韩航空植树项目的启动,来自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及达拉特旗政府的领导、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代表,以及大韩航空总部和中国地区的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高光浩先生表示:“今年是大韩航空在库布其沙漠展开植树活动的第十二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并参与库布其沙漠绿化事业,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中国是所有大韩航空航线网络中目的地城市最多、国际航线航班密度最高的国家,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环保问题,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二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

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位于鄂尔多斯高原之北,长约400公里、宽5-65公里,是“中国第七大沙漠”,曾被称为“沙尘暴的源头”。经过多年治理,库布其沙漠于2014年被联合国环境署确定为“全球沙漠生态经济示范区”,也成为中国的一张绿色名片。大韩航空于2007年起开始在库布其沙漠中的“大韩航空生态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库布其地区绿化面积显著增加,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

作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将持续为中国乘客提供高质量服务和完美的飞行体验,并积极发展公益事业以回馈中国市场及乘客的厚爱。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