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再次当选 “2020 NU SKIN如新创星登峰游”会奖旅游目的地


2018年9月17日,广州——全球知名抗衰老领军品牌NU SKIN如新宣布“2020 NU SKIN如新创星登峰游”将再次造访澳大利亚,这是NU SKIN如新第二次选择澳大利亚作为其会奖旅游活动目的地。届时,预计将有超过6,000名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的事业经营伙伴前往澳大利亚,规模更胜于2016年4,000人在悉尼的会奖代表团。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先生(John O’Sullivan)表示:“我们对如新再次选择澳大利亚举办‘2020 NU SKIN如新创星登峰游’深感荣幸。如新2016年悉尼之行曾实现多项创举,在业界打造了企业会奖旅游的创新范例。此次与如新的再次合作,无疑是其对澳大利亚无与伦比的会奖资源、世界一流的专业服务以及我们全力以赴打造客户难忘体验的有力证明。我们非常有信心再次打破记录,在2020年的会奖旅游活动中为如新带来更多的惊喜。”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先生致辞

据了解,“2016 NU SKIN如新创星登峰游”会奖旅游活动于2016年4月在悉尼举行,为期九天。该团创下澳大利亚迄今接待大中华区最大规模的奖励旅游单团纪录。为举办本次会奖活动,在澳大利亚旅游局的积极协助下,NU SKIN 如新包下以往只有政府单位或奥运会等国家盛事才能征用的达令港举办大型欢迎派对,开创了达令港企业包场的首例。在悉尼经典地标悉尼歌剧院门前,4,000多名优秀的经营伙伴齐聚合影,飞机以蓝天为幕,在空中喷射烟雾写下 NU SKIN 字样,定格下了这一永恒瞬间。

NU SKIN如新集团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盛子人女士表示:“NU SKIN 如新创新登峰游是如新打造的一年一度的奖励旅游活动,旨在让大中华地区的事业精英们充分感受如新的凝聚力和品牌精神。因此我们十分重视,活动都是提前两年就开始筹备,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由于参加的人数众多,在甄选旅游目的地时,不仅要考虑自然风貌、旅游线路,更要考量航班运输能力,当地的星级酒店接待能力,以及承办大型活动的场地问题等一系列综合因素。2016年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会奖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在‘2020 NU SKIN如新创星登峰游’活动中,澳大利亚必将为我们量身定制另一场精彩的会奖体验,让6,000多名如新优秀的经营伙伴留下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如新互换礼物

作为世界顶级的商务会奖旅游目的地之一,澳大利亚拥有得天独厚的会奖资源。从标志性的旅游景点到清新美丽的自然风光,从妙趣横生的陆上、海上和空中探险,到无穷无尽的购物体验,再到新鲜优质的美食佳酿,应有尽有,不胜其数。无论是会奖旅游设施、酒店、航空公司、餐厅,还是各州及领地旅游局,所有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都能够无间协作,共同编织出令人惊叹的商务会奖之行。在中国市场方面,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国泰航空和中国南方航空等航空公司都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拓展中国赴澳大利亚的商务会奖旅游市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