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TM高级展会总监受访 深度剖析商务会奖市场发展前景


1. 请您介绍下IBTM系列展。

IBTM作为励展旅游展览集团的一部分,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会奖旅游展会。IBTM拥有30年的历史,每年举办4个出色的全球性和区域性的国际会奖旅游展会,致力于为全球四大洲的会奖市场提供商业解决方案。该系列展会包括:IBTM World、IBTM Arabia、IBTM Americas及IBTM China。IBTM的目标在于为全球会奖行业打造商业洽谈、业务拓展的高效平台,通过我们备受瞩目的专业教育论坛计划洞悉行业最新趋势,并且率先了解那些为顶级会奖活动提供支持的新技术和前沿创新方案。

 

2. 作为IBTM高级展会总监,您是怎样看待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

中国的商务会奖旅游行业蓬勃发展,并且正逐步迈向成熟。中国各个新兴商务会奖旅游市场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新科技正在对中国市场产生着不容小觑的影响,从这两方面而言,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前景良好的业务运营区域。

西方组织者仍希望在东方寻求耳目一新的商务会奖体验。作为一个商务会奖旅游目的地,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酒店和场地品牌相继入驻中国的主要城市和目的地,中国市场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鉴于全球对中国市场的日益关注,我相信中国市场将继续发展壮大,对于中国市场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3. 能否介绍下教育论坛计划?您是怎样看待教育论坛计划的?

对于今年的教育论坛计划我们倍感期待,目前我们已经为计划明确了丰富的主题内容。我们将分享新颖且富有启迪性的行业洞察和最新趋势,以此响应日益增长的亚洲会奖旅游市场。

我们将邀请多位业界精英作为主讲人。今年教育论坛的主题涵盖十大重要领域,包括驱动中国科技创新趋势的因素、中国科技创新对全球技术领域的影响等。教育论坛计划还将对中国会奖团体市场展开深入探讨,研究中国市场对会奖旅游行业的贡献,分组讨论如何向商界领袖推销奖励旅游,并分享2018年行业最新趋势报告。

我们的目标在于为所有参展人士提供引人深省的独家见解,帮助他们深入了解亚洲商务会奖旅游市场,同时为他们的商务拓展带来灵感。

 

4. 关于教育论坛, 您是怎么选择正确的发言人,以及确定发言主题的?

我们一直与客户和行业伙伴展开交流,并且向曾经参加过我们展会的行业人士收集反馈建议,以此确保我们的教育论坛能够为他们及他们的企业呈现最优质、最有帮助的内容。我们的所有主讲人均为业内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知名人士,我们还曾面向国内外的会奖活动策划者展开调研,通过这样的方法了解他们的业务挑战并整理出贴切的内容,确保主讲人能够呈现中国观众所需的优质内容。

作为励展旅游展览集团旗下的展会,我们还有幸能够利用集团丰富的数据库资源收集行业洞察信息,这对我们在选定主讲人和论坛主题方面也大有帮助。

 

5. 您有何策略来带领IBTM Global Events 不断向前发展?

目前会奖市场是一个蓬勃发展且拥有巨大发展机遇的领域。作为一家富有远景抱负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展新的市场,不断增强我们现有的展会规模。我们的主要目标在于让我们的展会活动与时俱进,能够始终满足行业的需求,我们也会继续为观众呈现优质的教育论坛内容,让他们紧随行业趋势,把握行业先机。

除了促进IBTM China展会发展壮大的策略,我们还拥有卓著的特邀买家计划。我们特有的商务邀约系统能够为所有特邀买家预先安排洽谈日程,确保特邀买家与匹配度最高的参展商建立联系。此外,我们还有一支优秀的中国团队,他们注重与客户和活动策划者保持紧密联系,确保对展会的一切了如指掌,进而在同类展会市场中脱颖而出,为参展商和买家打造真正优质、高效的商务洽谈平台。在我们位于伦敦的全球团队的有力支持下,我们还能充分利用特邀买家、参展商和知名主讲人的全球数据库资源。与去年相比,今年展会的注册参展情况呈现25%以上的增长。

 

6.  您认为目前国际旅游展会行业现状是怎样的?对ibtm China未来的发展有何期待?

由于企业不断注重当面沟通为业务运营和效益带来的价值,全球会奖活动行业正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向前发展。科技正以席卷之势转变着行业的运营方式,但面对面的交流洽谈仍是至关重要的商业沟通需求。

此外,包括印度北非中东在内的众多新兴市场不断涌现,为IBTM系列展会的发展带来了良机。千禧一代和Z一代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吸引这部分受众、不断打造与时俱进的新颖展会活动也是我们这一行业的使命。

商务会奖行业拥有令人振奋的发展前景,对于行业的美好未来我们无比期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