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荣获悦游金榜“航空公司TOP10”


近日, 2018《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金榜颁奖盛典于北京CHAO酒店隆重举办,阿提哈德航空荣膺“航空公司TOP10”,连续第二年荣登悦游金榜。

自2014年开办以来,悦游金榜始终秉承公正、权威、专业的精神,已成为全球旅行者最为信赖的旅行指南。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体验副总裁Linda Celestino女士表示:“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自豪,这是对阿提哈德航空中国团队工作的莫大肯定。阿提哈德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过去十年间,我们有幸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旅游和航空业的迅猛发展。”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随着数字化已成为全球及中国市场的第一驱动力,阿提哈德携手阿里旅行打造的阿提哈德航空官方旗舰店,令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阿提哈德航空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相继将上海及北京航线的执飞机型升级为最为先进的波音787-9梦幻客机,以满足中国旅客对于更加舒适、个性、卓越旅行体验日益增长的强劲需求。

Celestino女士补充道:“为进一步强化阿提哈德作为创新和首选航空公司的领先地位,自今年上旬以来,阿提哈德不断推出为旅客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此次荣获悦游金榜‘航空公司TOP10’,亦得益于此。”

今年4月,阿提哈德航空于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全新系列机上便服,在阿提哈德航空所有头等舱和空客A380空中官邸舱中推出。该全新时尚系列由阿布扎比年轻品牌A Friend of Mine by Xpoze设计,不仅舒适实用,且秉承阿提哈德航空注重细节的设计原则。全新系列机上便服以阿布扎比传统服装的质朴、简洁的线条和永恒的典雅为灵感,又巧妙地融入了全球流行趋势,营造出了阿提哈德独有的美感。

随着阿提哈德与帕尔玛之水(ACQUA DI PARMA)全新伙伴关系的启动,空中官邸舱、头等舱、商务舱和旗舰头等舱水疗休息室将推出帕尔玛之水专属洗漱包和盥洗用品,为旅客带来现代典雅与纯正意大利风格。

阿提哈德亦为经济舱旅客带来更多增强型服务,例如休息室使用权、私人司机​​​​服务,以及相邻空位、额外腿部空间座椅等。

此外,早在2012年便推出的升舱竞拍服务亦于今年迎来再度升级。全新推出的实时竞拍升舱服务令旅客可使用终端进入竞拍系统,竞拍通知将实时在终端屏幕上予以显示,且同一时间允许两名或多名旅客参与竞拍。这一创新的升舱计划使旅客能够以充满趣味性的方式更加方便地预订到高端舱位。

今年年初,阿提哈德航空庆祝了其中国市场成功运营十周年。自2008年阿布扎比-北京航线开通以来,阿提哈德航空已在两国间运输旅客近400万人次。如今,阿提哈德在阿布扎比与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四大城市之间每周共计运营28班航班,中国旅客可经由阿布扎比便捷前往中东、欧洲、非洲和北美的40余个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