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南方-走近美国南部十大州


近年来,中国已然成为美国入境旅游的第三大市场。随着美国十年签证的开放,中国游客前往的旅游目的地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热门城市。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曾多次造访美国的游客,渐渐的把目光放在了一些相对小众的目的地。为了能更好地体验当地文化,不少游客将美国南部的主要十大州作为深度旅游的目的地首选,其中包括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当了解这些州的特色与文化之后,我们就会发现,相比起那些热门旅游城市,来到南方才能体验到最纯正的美式风情。

阿拉巴马州Alabama

电影《阿甘正传》中,阿拉巴马州作为主人公的故乡让大家进一步走近了这个将历史、文化、自然、科技、美食、音乐元素融为一体的地方。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到南北战争遗址和民权博物馆追溯历史,还可以在位于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NASA太空火箭中心和太空人一起探索外太空的奥秘。在阿拉巴马州,无论是海边美景、自然风光、还是历史遗迹,都将这里变得独一无二。 阿拉巴马州作为连接美国南部重要的交通网络枢纽,将南部各州的大小城市连接起来,为前来旅行的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服务。

NASA太空火箭中心

阿肯色州Arkansas

把阿肯色州比喻为大自然的馈赠,一点儿都不夸张。在这里,没有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的城市喧嚣,只有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绿荫与清凉;让我们在厌倦城市生活的时候,重新感受拥抱自然的美好。阿肯色州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这里变成了天然的“温泉城市”,在温泉国家公园(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中体验一次温泉泡浴是每个游客都不能错过的最佳“自然”体验。 同时,作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故乡和他开启从政道路的起点,阿肯色州也有许多以克林顿命名的纪念馆,如今也都变为游客们纷纷前来参观的景点。

小石城Pinnacle Mountain

佐治亚州Georgia

佐治亚州位于快速发展的美国南部中心位置,因为这里盛产美味多汁的桃子,又被美国人称为 “Peach State”(桃之州)。来到佐治亚州,你会发现这里是将历史与现代完美融合在一起。你不仅可以来此一睹全世界最大浮雕-石头山(Stone Mountain)的雄伟,还可以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城市冒险之旅,体验亚特兰大的夜晚反转魅力。佐治亚州也是美剧迷们不容错过的“朝圣地”,因为《饥饿游戏》、《吸血鬼日记》、《行尸走肉》等热播美剧正是在这里取景拍摄。 此外,有超过20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总部落户于佐治亚州。

The Atlanta Streetcar and the Skyview Atlanta Ferris Wheel at blue hour.

亚特兰大SKYVIEW

肯塔基州Kentucky

提到肯塔基州,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如今遍布全球、家喻户晓的“肯德基”。当年第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就是在这里诞生。美食美酒是肯塔基州的“主旋律”之一,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传统、地道的南部美食和当地最为著名的波本威士忌酒(Kentucky Bourbon)。除此之外,开启一场音乐之旅,亲临蓝草音乐节;观赏精彩刺激的赛马,感受现场的热情,必定也会让你的旅行有不一样的体验。

Keeneland Fall Meet 2013

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

路易斯安那州被称为 “鹈鹕之州(Pelican State)”, 是多民族文化聚集地,有着全年宜人的气候和深厚的美食文化、丰富的购物资源、便利的退税政策,以及具有历史代表性的种植园。新奥尔良(New Orleans)作为路易斯安州的代表城市,有着“美国节庆之都”的别名,因其纯正的历史气息完全有别于任何一座载入国家史迹名录(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的城市而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著名的法国区(French Quarter)由120条充满故事的街道而组成,是全球人文景观的典范。新奥尔良同时还是爵士乐,柴迪科,R&B和灵魂乐的诞生地;特色凯金美食(Cajun)和美国第一支鸡尾酒-萨兹拉克(Sazerac)也诞生于此。

Photographer : Jen Amato

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州以乡村音乐和蓝调音乐而闻名,同时也是美国南方文学的起源。在这里你可以沿着音乐之路,跟随蓝调、摇滚、福音音乐、乡村音乐的音符对美国音乐的发源地一探究竟,也可以沿着南方文学之路(Southern Literary Trail)探访给作家们带来创作灵感的地方。除了感受一场文化之旅以外,游览密西西比州的25座州立公园也是深度了解自然风景的最佳选择。

三角洲蓝调博物馆

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

北卡罗来纳州的绝美风景让来过这里的人都赞不绝口,无论是在烟雾缭绕的大烟山国家公园(The 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看一次日出,还是沿海岸线到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s)登上全美最高的灯塔欣赏一次日落,亦或是在最美的秋季从蓝岭公路(Blue Ridge Parkway)出发,踏上一段公路旅行,都将带你领略只属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极致美景。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这里也是最佳目的地的不二之选。从水上漂流,海上冲浪,登山远足到高空滑翔伞,总有一项体验可以满足爱冒险的你。

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

温和宜人的亚热带气候使南卡罗来纳州成为大家一直以来喜爱的海滨旅游胜地。其中最为有名的希尔顿黑德岛在Travel + Leisure杂志“美国本土最佳岛屿”的评选中名列第一。历史名城查尔斯顿因其独特的魅力,一直享有“最浪漫的旅游目的地”的美誉。位于查尔斯顿北部的美特尔海滩也是适合全家出游的好地方。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年四季中会有三百多个节日,与当地人一同庆祝各种节庆假日也会让你更加直接的感受到来自南部人民的热情与活力。

查尔斯顿镇

田纳西州Tennessee

“音乐”是田纳西州永恒不变的主题,无论你走到哪个城市都可以感受到音乐带来的激情与活力。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到贝尔大街(Beale Street)欣赏最纯正的蓝调音乐,还可以前往“猫王”的故居雅园(Graceland)向这位摇滚天王致敬。如果你是音乐节发烧友,一定不能错过在孟菲斯举办的各种音乐节,身临其境感受当地人对音乐的热情与喜爱。除了对音乐的热爱,当地人对美食也颇有考究,他们在传统的南部美食-BBQ基础上加以创新,让到访田纳西州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品尝到令人垂涎欲滴的当地美食。

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

西弗吉尼亚州是户外爱好运动者们的理想国,这里的森林、丘陵、峭壁和河流都等待着每位“冒险家们”到这里一探究竟。无论是徒步穿梭于森林茂密的国家公园;漫步于横跨峡谷的大桥;还是来一场惊险刺激的白水激流都可以让你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感受到这个“山地之州”的别样魅力。不仅如此,全美第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也在西弗吉尼亚州成立。对于高尔夫“发烧友”来说,一定不要错过在全美第一家俱乐部打一场球的好机会! 如今,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球场已有100 多座,如白硫磺泉镇 (White Sulphur Springs) 的绿蔷薇酒店 (The Greenbrier) 等世界级度假村不仅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还会超出您的预期。

White water rafting on the New River
New RIver National River
Fayette Co. WV
photo by Stephen Shaluta

作为美国历史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南部十大州都将带领到访游客们更加深入了解美国文化背后的故事,在纯正南方享受最佳度假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