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香港酒店荣获 EarthCheck颁发银徽认证


一直以行动实践对社区及环境承诺的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很荣幸于今年8月份获得EarthCheck颁发银徽认证,印证了酒店支持地球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EarthCheck乃全球公认,专为旅游服务业设计的环保基准认证计划及咨询顾问组织。它帮助企业为旅行者提供一个清洁,安全及健康的旅游社区。去年马哥孛罗香港酒店获得铜徽认证,今年再下一城,各部门在减少废弃物、循环再用及源头减废等方面实施更全面和可持续的措施。为减少浪费,酒店又与膳心连基金 (Foodlink Foundation) 合作,将酒店营运餐厅和举行会议的剩余食物捐出,惠及有需要人士。此外,于EarthCheck评核过程中,酒店于2017年全年每位客人每晚住宿的温室排放量较同业表现为佳,证明了酒店上下一心的成绩。

「EarthCheck很高兴宣布马哥孛罗香港酒店获得银徽认证,以表扬酒店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EarthCheck行政总裁Steward Moore表示。 「马哥孛罗香港酒店敢于创新,是旅游运营商中的重要成员和领导者。」

马哥孛罗酒店-香港总经理达礼.辛格先生表示:「马哥孛罗香港酒店一直致力为环境和社会作出贡献,今年我们更实施减少使用塑胶产品,包括酒店营运餐厅全面以纸饮管替代胶饮管,希望为保育海洋出一分力。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努力超越EarthCheck的严格标准,并坚持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共创美好的未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