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实时竞拍升舱服务


近日,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动态实时竞拍升舱服务,这一创新的升舱计划使旅客能够更加方便地预订到高端舱位。

旅客可使用各自终端进入竞拍系统,竞拍通知将实时在终端屏幕上予以显示,且同一时间允许两名或多名旅客参与竞拍。这一竞拍系统还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形式向旅客发送最新竞拍结果。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部旅客体验主管Jamal Al Awadhi表示:“此项动态实时竞拍服务在阿联酋地区开创了先河,也让希望选择高端舱位的旅客能够通过一定价格而自在掌控出行体验。”

“竞拍系统允许旅客相互竞价,这种全新的游戏化的形式令行程在开始之前便充满趣味性。我们的移动响应网站可让旅客在出行途中也能便捷地参与竞拍。”

在航班出行前七天,旅客会收到单舱升级竞拍的电子邮件邀请,也可直接登录网站etihad.com参与竞拍。

竞拍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4小时至6小时。一旦竞拍结束,成功竞拍者会立即收到通知。

竞拍旅客仍建议在起飞前48小时内在线办理登机手续,系统会自动进行升舱处理。如果接受升舱报价,阿提哈德航空移动App会自动提供新登机牌,旅客也可到登机柜台领取。

未来,阿提哈德将强化这一服务,令常旅客计划会员利用奖励里程参与升舱竞拍。

阿提哈德航空早在2012年便为旅客推出升舱竞拍服务。在阿提哈德航空A380执飞的阿布扎比至纽约、伦敦、巴黎和悉尼航线上,此项服务尤其受到旅客青睐。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