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2018 载誉重临 巅峰赛事燃爆今夏


为进一步强化香港时尚新潮的亚洲盛事之都形象,带给访港旅客、年轻族群更多元化的夏日盛事体验,“工银亚洲香港FUN享夏日礼”期间,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的 “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2018将携三大世界级电子竞技赛载誉重临,打造集电子竞技、音乐、互动体验及科技产品展于一体的休闲娱乐盛事。旅发局洞悉赴港游客的年轻化喜好需求,深挖电竞娱乐热点,紧抓市场脉动,不断推陈出新,打造一系列激情动感的夏日狂欢新体验,让海内外游客畅享夏日大买、爱吃、玩不停的缤纷乐趣。

作为“工银亚洲香港FUN享夏日礼”活动的最大亮点,继去年首届举办的成功经验,2018年“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将集结更多世界级赛事,邀请更多顶尖电竞选手云集香港,于2018年8月24至26日一连三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开激烈对决。除大受欢迎的“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2018”外,今年更新增了两项全新赛事:“ZOTAC CUP MASTERS《CS:GO》杯赛全球总决赛2018”及“香港《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将有来自亚太区、中国、美国及欧洲的逾110名国际职业选手齐聚一堂,现场争抢多项赛事冠军殊荣。

电竞迷们除了现场观赛感受现场对决的紧张氛围外,还可以到场内特设的“体验专区”大玩最新电竞游戏,体验虚拟实境、手游试玩及最新潮的科技产品,更有网红表演带来意外惊喜,精彩的现场音乐演出与观众齐狂欢,一同打造火热动感的整体氛围。此外,现场还设立由中华电力有限公司赞助的中电x电竞学堂,让入场观众了解电竞行业的专门知识,提升对电竞行业的认识,并分享运用智能家居设备提升电玩游戏体验。与此同时,入场观众还可凭香港电竞音乐节门票免费参与同期的2018香港电脑通讯节,选购时下流行的电脑科技产品,为此次电竞音乐节之行增添收获。

2018“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现已开放售票,进入“快达票”官方售票网址:hkticketing.com/ 即可预订,票价分港币250、120及50元;“体验专区”的入场费为港币10元。观众还可在活动举行期间,亲临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场售票处购票进场。特别提醒的是,已购买“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2018门票的观众,即可于同日免费体验“体验专区”和“2018香港电脑通讯节”;同时若持有“2018香港电脑通讯节”门票,亦可免费于同日进入“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体验专区”进行互动体验。

除了到场观看,电竞爱好者还可以分别透过虎牙直播、斗魚TV、熊貓直播和火貓直播平台上同步观看三项国际电竞赛事对战,与现场观众同步体验激烈的赛事盛况。

为方便内地游客赴港尽享夏日精彩活动,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京东旅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携程、途牛等多家行业伙伴,分别推出多种“香港Fun享夏日礼”及“香港电竞音乐节”特色旅游产品及涵盖机票、住宿、景点、电竞音乐节门票等多个消费环节优惠。即日起至8月,登录京东旅行、东航官网、携程及途牛专页,即可享受限时优惠或参与抽奖。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