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富豪酒店 赚取海南航空额外金鹏积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很高兴与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全球性常旅客奖励计划订立策略性合作方案。由2018年7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只须以合资格房价入住任何一间参与计划的富豪酒店或富荟酒店*,即可获赠800或400金鹏积分,适用于金鹏俱乐部包括的10家航空公司^。

富豪酒店现时已伙拍另外8间航空公司的飞行常客计划,以提供更有价值的飞行及住宿体验予计划会员。为使富豪酒店的航空联盟网络更广泛,此合作方案将有效地增强其集团于该地区市场的渗透力及令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海南航空亦可为金鹏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多香港和中国内地如上海、德州、佛山及西安的酒店住宿选择。

海南航空拥有超过400 架客运及货运飞机,及为旅客打造独立的全新宽敞舒适商务舱。凭其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创新服务,海南航空已连续7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之殊荣。

参与此计划之富豪酒店及富荟酒店包括 :

  • 香港:富豪机场酒店、富豪香港酒店、富豪九龙酒店、富豪东方酒店、丽豪酒店、
  • 富荟炮台山酒店、富荟马头围酒店、富荟上环酒店,及富荟湾仔酒店
  • 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富豪金丰酒店、富豪会展公寓酒店,及上海富豪东亚酒店
  • 德州: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及富豪康博酒店公寓
  • 佛山:金融城富豪酒店
  • 西安:空港大酒店

金鹏俱乐部共享里程积分航空公司包括 –

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香港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以及乌鲁木齐航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