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荣获SKYTRAX 2018年度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奖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评选中荣获本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奖。此外,新航还在2018 “全球最佳头等舱”、“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头等舱座椅”三个奖项类别中荣膺榜首。

此次获奖是新加坡航空第四次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称号。该奖项是基于对超过2000万名旅客的调查结果颁发的,这些旅客在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期间对超过335家航空公司进行了评级。

7月17日(当地时间),新加坡航空首席执行官吴俊鹏(Goh Choon Phong)先生在伦敦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接收了这一最高奖项。在颁奖仪式中,吴俊鹏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很荣幸能够获得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奖,这个奖项属于26,000名新航集团的员工,是他们每天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最佳的旅行体验。”

“全球航空公司大奖是根据乘客直接反馈评选而出的。我们深知,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他们其实有许多航空公司可以选择。乘客的认可将进一步激励我们提升新航品牌承诺的三大支柱——卓越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航线网络链接,以确保我们能够保持竞争优势,持续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Skytrax主席爱德华‧普拉斯提( Edward Plaisted )先生补充道:“我们祝贺新加坡航空公司取得这一辉煌成就,在该奖项设立以来第四次被乘客评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对乘客而言,能够使其惊叹的重要因素之一便是具有‘一致性’。事实证明,新加坡航空无论是在产品还是服务上都‘一致’体现出其高品质,这就是新航最宝贵的财富。新加坡航空在推出全新头等舱产品后不到一年就赢得‘全球最佳头等舱’这一奖项,我相信新航也一定会为此感到自豪。”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