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在京正式成立


2018年7月18日,“丝路”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在京正式成立,土库曼斯坦驻华全权特命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女士、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总经理游向东先生、百程旅行网COO孙常伟先生,以及来自各个使馆的贵宾们共同为签证服务中心开业剪彩,共祝签证服务中心开业大吉。

中土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在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下,伴随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和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人员往来日益增多,为适应与日俱增的签证需求,土库曼斯坦大使馆决定成立签证服务中心,把签证服务中心作为中国公民去土库曼斯坦旅行的第一站,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服务,此外,使馆也将进一步加快签证审批流程,确保游客按时成行。

“丝路”签证申请中心项目是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主导的,紧密围绕我国“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服务相关国家政府开展签证外包业务,促进多国公民交流和提高签证办理便利性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是首个“丝路”签证外包项目,也是中亚地区在华开设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全面开展签证外包业务的签证服务中心。

“丝路”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商业圈繁华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内部环境舒适。由“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负责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日常运营。由“百程旅行网”负责签证服务中心后台的技术支持。签证申请中心于7月18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丝路”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将按照使馆要求,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签证申请服务,为促进中土两国之间民间往来、“民心相通”做出贡献!签证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各种措施保护申请人信息和证件的安全。我们相信“丝路”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将会进一步促进双方人员往来,从而推动两国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