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TM China专业观众招募火热进行中!


关于ibtm CHINA    ᅵ    观众快速注册    ᅵ    何为“特邀买家”    ᅵ    观众福利    ᅵ    会议活动
IBTM China好礼送不停
专业观众招募火热进行中!
IBTM China 2018(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将于9月12-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前,IBTM China为回馈专业观众的支持与关注,特准备了200份定制版精美奖品。现在,距离7月31日揭晓首轮100名获奖专业观众名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IBTM China为注册专业观众准备的丰厚礼品如下:

奖品一 奖品二 奖品三
IBTM China
定制版某品牌蓝牙音箱
限量5个
IBTM China
定制版某品牌便携音响
限量8个
IBTM China
定制版笔记本
200位中奖观众将由IBTM China从所有已在线注册的专业观众当中随机抽取。
中奖名单将在7月31日和8月20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的推文分两批公布,
中奖的观众可以在IBTM China展会现场的“领奖处”领奖。
欲参与上述抽奖活动,您可以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BTM China所有,IBTM China在此承诺将保护中奖观众的个人信息。
若您对此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T: +86 10 5933 9136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