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出商务舱全新中式餐食


自2018年7月1日起,搭乘新加坡航空往返于新加坡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指定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将可享用到全新机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

“食全味美”全新机上餐食由世界知名厨师、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1(ICP)成员朱俊先生精心打造,将传统的烹饪手法融入新鲜的时令食材,旨在为新航乘客带来更加健康的珍馐美味,打造高品质的机上飞行体验。全新的三道菜餐单“食全味美”的餐食设计基于广受赞誉的“食全时美”打造而来。“食全时美”是新航于2015年在部分新加坡往返于中国的航班上推出的套房和头等舱中式餐食。

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成立于1998年,成员均是来自全球美食之都的一流厨师。在过去20年间,顾问团与新航的厨师密切合作,为所有机舱的乘客打造独特的餐饮选择。顾问团的厨师平均每年为新加坡航空创制50份新的机上餐食。顾问团现任成员包括:印度厨师桑吉弗·卡浦尔、法国厨师乔治·勃朗、澳大利亚厨师马特·莫兰、美国厨师苏珊妮·戈因和艾尔弗雷德·波特尔、中国厨师朱俊、意大利厨师卡罗·克拉科以及日本厨师村田吉弘。朱俊先生是米其林一星厨师,现任苏浙汇餐饮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朱俊先生接受了法国和意大利烹饪的系统培训,通过汲取西餐经验,重新诠释了传统中国烹饪的技法。朱俊先生以新菜研发的创新方法、卓越的烹饪技术和成熟的管理理念而闻名,在中国媒体与餐饮界广受赞誉。
为了打造地道的中式餐饮体验,享用“食全味美”餐食的乘客将品尝到极富中式特色的小食,例如葱油金瓜丝和酱香黄瓜。在开胃菜上,乘客可以品尝两道中式凉菜,例如海鲈鱼配椒麻豆腐。主菜方面,新航为乘客精心制作了例如胡椒萝卜煮牛肋骨和香糟五花肉配菜心等,搭配米饭或面条等主食,为乘客献上地道的中式美食。此外,乘客还可享用到柳橙胖大海、木瓜雪耳露等中式餐后甜品。

“‘食全味美’餐食的推出彰显了新航的创新精神以及不断精进客舱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承诺。”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户体验管理分区副总裁黄碧瑜女士(Ms.Betty Wong)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使用时令食材,为我们的商务舱乘客提供既健康又美味的地道中式餐饮体验。”

朱俊先生补充道:“‘食全味美’餐食的设计理念是基于对新鲜时令食材的创造性烹饪而来,通过时节、食材、时间三要素综合展示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我们希望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乘客能尽情享用我们创制的精致美味的中式佳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