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大厨于珠峰营地烹饪美食 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大厨Sanjay Thakur近日于珠峰前进营地世界最高海拔的快闪餐厅为客人制作并献上了美食,创下全新世界纪录。

本月初,Thakur先生在同事Soundararajan Palaniappan大厨的陪同下,攀上海拔5,585米的高山营地制作美食,完成了这项极具挑战的任务。

近日,阿提哈德在其总部为Thakur创下的此项创纪录成就举办了特别庆祝仪式,阿提哈德高管和员工出席了庆祝活动。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在庆祝仪式上表示:“Sanjay展现了真正的阿提哈德精神,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他归来,并衷心祝贺他完成此项壮举。我们所有人为他深感自豪。”

在进行这次尝试之前,这两位创下世界纪录的大厨已为此准备数月,包括适应和体能训练、确保获得许可的复杂后勤保障、准备美食以及迎接客人所需的运输装备等。

Thakur讲到:“从喜马拉雅回来之后,我对这些高山愈发心生敬畏;能将自己对美食和烹饪的热爱与宣传可持续发展的卓越项目相结合,保护世界上这一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对于我而言是一项巨大的个人成就。”

除了创下世界纪录之外,此次挑战的目标是提高本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全部收益将捐献给尼泊尔慈善机构Altruistic Hands。

美食中的部分食材取自周边高山环境。活动团队恪守可持续发展主题,利用太阳能烹饪美食,并将熔岩石板用作餐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