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高圆圆邀您与歌诗达邮轮“意”起狂欢


“海上意大利”体验华丽升级,女神高圆圆邀您与歌诗达邮轮“意”起狂欢

歌诗达邮轮3月 开启“‘意’起狂欢吧”主题活动,演绎纯正的意式生活态度

品牌女神高圆圆倾情加盟宣传片拍摄,全新主题视觉引无限遐

【上海,2017年3月20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LSE: CCL;NYSE: 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将于3月携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大西洋号、赛琳娜号和幸运号一起,在中国启动全新体验升级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意’起狂欢吧”,除了为乘客们带来非同凡响的美食、娱乐、购物升级体验,品牌女神高圆圆还将为新主题拍摄宣传片。届时,乘客们不仅可在充满“意”国风情的邮轮上饱览海天秀色,还能在女神作伴下,感受意大利人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

热情奔放是意大利人的天生气质,消闲享乐是他们的终极追求。为了让乘客在海上也能感知这种意式生活态度,素以传递意式文化为品牌特色的歌诗达邮轮诚意筹划了此次“‘意’起狂欢吧”主题活动,通过全面升级船上产品,把乘客最大程度地带入“狂欢无极限”的意式情境中。乘客们将在歌诗达邮轮的启发下,开始一段“意”国狂欢之旅:用美景打开想像,用美食挑动味蕾、用娱乐忘却烦恼、用购物提神振气,用感官体验共享意大利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先生表示:“秉承‘海上意大利’的品牌理念,歌诗达邮轮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邮轮度假体验,并且为中国消费者展现意大利的历史文化和意大利人的生活方式。我们也希望借助产品升级让乘客们更多参与船上活动,帮助市场了解‘邮轮即目的地’的度假理念。”


美食狂欢:中西美食轮番登场 24小时不打烊

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一直是歌诗达邮轮的主打推荐,芝士飘香的披萨饼、酸甜弹牙的茄汁意面,这些出自意大利本土厨师的菜肴总能令乘客垂涎欲滴。在此次“‘意’”起狂欢吧”主题季中,歌诗达邮轮在已有主餐厅和自助餐厅的基础上,不吝加开 “妈妈”意大利餐厅,让真正的意大利主厨为您烹调原汁原味的意式家常;如果想品尝宴会级的意大利名菜,歌诗达邮轮又把米其林主厨私家菜单请到海上,尊享珍馐美馔;甜点方面,还有细腻绵密的意大利传统手工冰淇淋Gelato、提拉米苏等随时恭候。乘客们虽在船上大快朵颐,却能仿佛置身于意大利的各色餐厅和甜品小店,像热爱美食的意大利人一样体验食物带来的快乐。

所谓狂欢无极限,美食无国界。美食狂欢的最高潮必须是在主餐厅举办的全船“‘意’起狂欢吧”主题晚宴,专属定制的菜单和生趣盎然的船员互动让乘客胃口与心情齐飞。尝遍意式西餐后,歌诗达邮轮特设“海上捞”火锅、“面面俱到”手工面条等多款中式餐饮,以飨中国乘客们的“思乡胃”,尽享餐桌上热气腾腾的酣畅欢快;另外还有鲜美嫩滑的龙虾大餐等环球美食可供选择;而24小时不间断的餐饮提供也让美食变得触手可及,美食狂欢无止无息。
娱乐狂欢:演出互动异彩纷呈 节日狂欢更添惊喜

意大利人对戏剧和歌舞的热爱也是闻名全球,已成为他们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有着“海上意大利”美誉的歌诗达邮轮自然不会忘记升级船上的缤纷演出和派对互动,为乘客呈现一台别开生面的狂欢盛典。每艘邮轮除了会在大剧院上演致敬意大利的专属剧目和舞台秀,例如《神话》、《罗密欧与朱丽叶》,还会在其他娱乐场所举办大大小小的演艺活动和诸如品酒、烹饪、与船员游戏等互动体验。

另一个重头戏就是船上的狂欢派对了!在每个航次上,歌诗达邮轮都举办“‘意’起狂欢吧”主题派对,带乘客进入一场时空交错的意式假面舞会,在那夜全船人一起尽情舞蹈,沉浸在无忧的欢畅中。而每逢节假日,歌诗达邮轮还会根据节日属性为特别航次准备惊喜连连的节目和互动游戏,让乘客感受到歌诗达邮轮的精心巧思。


购物狂欢:更多品牌入驻邮轮 购物节也疯狂

“‘意’起狂欢吧”主题季当然少不了对购物的冲动。除了已有的GUCCI、SK-II、雅诗兰黛、IWC万国表、MK以外,今年又新增多家品牌入驻 “海上名品” 免税店,包括Nine West、Folli Follie以及各色日系药妆产品。此外,歌诗达邮轮还推出 “海上美妆节” 、 “高端腕表节” 等系列购物节和特季优惠,让乘客在海上也能体验购物的乐趣,品味最新潮流。
目前,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和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四艘邮轮同时服务中国和亚洲市场。歌诗达邮轮“‘意’起狂欢吧”主题活动将四艘邮轮上一并启动,相信乘客们在风格迥异的邮轮场景中会收获专属于自己的特别体验。此外,歌诗达邮轮旗下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也计划于4月加入亚洲舰队,还有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亦将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带给中国游客充满“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纯正欧式度假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