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港历史景区可以”声” 导服务了

珍珠港历史景区”声” 临其境的语音导览服务
闻名遐迩的珍珠港历史景区,是众多游客来到夏威夷旅游的首选景点之一,为了帮助游客进一步了解珍珠港历史景区,珍珠港游客中心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包含七种语言(含中文)的语音导览设备及28个重要景点的讲解服务。在整个语音导览过程中,您将在经验丰富的美国国家公园的历史学家和珍珠港事件的幸存者的引领下亲历各个景点,让您“声”临其境的感受到二战时期的英雄事迹。同时,您还可以参观相关的历史遗迹,更加深入地了解这段历史,并留下难忘的回忆!该语音导览费用为7.50美元,包含珍珠港游客中心所有景点、战争开启博物馆和空袭博物馆的讲解外,还将提供亚利桑那号纪念馆电影(时长23分钟)的同步翻译和景点导览。
语音导览服务台位于游客中心一进门处,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地方,珍珠港袭击事件的幸存者用其生动有趣的讲解,将历史活生生地展现在您的眼前,而在游览结束之前,语音导览会为您做最后概括性的总结,给您留下一个难忘的参观经历。

特殊规定:珍珠港历史景区属于军事基地,游客在进入珍珠港游客中心时除钱包、照相机和手机外,不得携带书包等物品入内,其它私人物品请存放于入口处的收费存包处。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