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转芝加哥河滨地带指南


 

芝加哥河滨地带是芝加哥夏天最受欢迎的聚集地,沿着芝加哥河漫步能看到芝加哥独特的水域和建筑风景。2公里长的河滨走廊提供一系列的夏日消遣活动,比如芝加哥建筑游轮之旅,这可是被猫途鹰评为全美第一、世界第二的景点游玩项目。当然,还有皮划艇、垂钓、街边现场音乐会和小食让你应接不暇。夏日芝加哥,等着你来探寻!

慢游芝加哥河

芝加哥建筑游轮之旅,这项被“猫途鹰”评为美国最顶级的景点游玩项目,将在90分钟的游船过程中,通过建筑基金会专业的义务讲解员,向游客介绍两岸50多座风格各异的著名建筑群——它们代表了“芝加哥建筑学派”的精华。这绝对是一段历史和文化交织的旅程,在夏天的微风中聆听芝加哥过去的历史,了解是谁造就了芝加哥如今的面貌。

水上芝加哥

既然来到芝加哥,何不试试用桨同河水搏击,认识这条城市之河以及两岸风貌的游览方式?划皮划艇绝对是了解芝加哥市区最直观的方式了。如果你是初次尝试皮划艇,那么这项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运动,能让你快速燃烧掉卡路里,用划桨来健身,还能观看河两岸风景,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妙的呢?河两岸的皮划艇运营商家,既提供针对初学者的课程,也有各种不同线路供成熟皮划艇爱好者去探索。这是一项要推荐给喜欢挑战的游客的活动,一边划桨一边欣赏迷人的两岸景致。

了解芝加哥河

芝加哥河边有一个螺旋状的5层大楼,这就是麦考密芝加哥河博物馆。这个建在芝加哥河上方的博物馆开启了你了解芝加哥河滨大道的历史,博物馆本身也是一座历史性的建筑。在和河齐平的那一层,能眺望到芝加哥著名的可移动的大桥,还能了解芝加哥河和桥的故事。在博物馆最顶层,能以360度全景观的方式,对芝加哥河和这座城市中心景象一览无遗,这是欣赏芝加哥城市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另外一个全新角度。

食在芝加哥河

惬意的在河滨步道上挑选一家合眼缘的餐厅,品一杯芝加哥本地出产的玫瑰红酒或白葡萄酒,在这条富含历史的经典河上用餐也不失为一个难忘的选择。伴着酒意观看河里来往的船只、飘扬入耳的现场音乐以及来自地中海地区的美食小吃,你和美食也成为别人镜头下的一道美丽风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