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精酿酒业蓬勃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多品酒观光选择


 

纽约州的精酿酒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全州范围内都在生产独特和富有想象力的产品。纽约州目前就有400多家酿酒厂,达到1876年以来的最高值。纽约州的苹果酒生产商数量排名全美第一,精酿酒厂排名第二,啤酒厂排名第三,葡萄酒庄数量则排名第四。利用人们日益增长的兴趣,精酿酒类生产商纷纷建造品尝室,提供观光之旅,邀请公众参观操作流程,并品尝自家生产的产品。

“纽约州每个地区的精酿酒业都在蓬勃发展,质量迅速提高,选择也日益增多,”纽约州旅游局常务董事罗斯D. 利维(Ross D. Levi )说道,“现在拜访纽约州是非常令人愉悦的时机,不管是精酿酒类爱好者还是想要尝试葡萄酒,啤酒,苹果酒或烈酒的人们来说都是如此。州内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官方推荐的品酒线路,这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品尝到世界上最好的饮品,同时领略纽约州的辉煌历史、名胜和世界级的风景。”

为更好的引导品酒体验,纽约州规划了几十条路线,可以很容易地品尝喜欢的酒类。这些线路分布于标志性的山峰、起伏的农田和绵延50000多英里的风景如画的湖泊、河流和海岸之间,与历史遗迹、古雅的城镇和景点相邻,使它们成为田园诗般的目的地。今年夏天,在享受纽约州蓬勃发展的品酒之路的同时,旅行者们还可以好好感受丰富的户外节庆活动以及夏季新体验。

除了原有的品酒选择外,最近纽约州的新增了不少品酒点或是线路,包括哈德逊谷新开的蜂蜜酒厂,库柏镇的无轨电车品酒之旅等。
首府与萨拉托加区

奥尔巴尼蒸馏酒公司(Albany Distilling Company):首府地区自禁酒令以来的第一家酿酒厂,最近在利文斯顿大道举行了市中心新店的盛大开幕式。新店内设一个品酒室,一个供应纽约本土烈酒、苹果酒、葡萄酒和啤酒的酒吧。顾客可以享受到完整的精酿体验,包括来自纽约州的印刷品和海报,皇后区的石材杯垫,以及置于阿迪朗达克枫木砧板上的小杯威士忌套餐。

游客同时可以参观纽约州议会大厦以及多间著名的博物馆,如纽约州博物馆和奥尔巴尼历史艺术学院,在故宫剧院或蛋形演艺中心欣赏表演,乘船游览哈德逊河等等。

纽约州中部区

精酿爱好者在库柏镇有两个新选择:

皮袜子电车(Leatherstocking Trolley):提供沿库柏镇品酒小道的观光旅行服务,其中包括啤酒厂,葡萄酒庄,蒸馏酒厂和一间历史悠久的苹果酒厂。同时,服务商还可以为特殊的活动需求提供酒水和晚餐,历史主题旅行和包车。

红舍啤酒坊(Red Shed Brewery):此前一直在樱桃谷手工酿造本地酒,刚刚在库柏镇边开了一间全年开放的酒吧,以现场音乐,聊天和开放的麦克风之夜为特色。作为一个农场式酒坊,红舍以100%纽约州啤酒花混合巧克力、焦糖和柑橘等口味为特色,为2018年的组合增添了微妙的风味。

库柏镇最著名的是国家棒球名人堂和博物馆,不过费尼莫尔艺术博物馆亦提供了大量的美国和美国原住民的艺术收藏品。微光玻璃剧院(Glimmerglass Theater)还常常举办歌剧表演和其它的活动。对于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来说,可以到美丽的奥齐戈湖(Lake Oswego)上划船、进行海滩和水上运动。

五指湖区

爱尔兰黑手党酿酒公司(Irish Mafia Brewing Co)是一家生产麦酒、淡啤酒和IPA的小型酿酒厂。这儿提供传统的爱尔兰式酒吧食品,包括腌制的牛肉配布丁。酒吧的名字来源于一个爱尔兰酿酒人因为配方被绑架的故事,每一种酒都与爱尔兰历史文化有关。

当地的景点包括:无线古董博物馆(Antique Wireless Museum),展品包括第一台手机和泰坦尼克无线电室;Lazy Acre Alpacas(需要提前预订),一间有175年历史的农场,里面有60多只羊驼、复古酒窖和一家礼品店;卡南代瓜湖(Lake Canandaigua)大约15分钟车程;若要前往罗切斯特大约需要35分钟车程。

哈德逊谷

考辛斯革命啤酒厂(Cousins Revolution Ale Works)使用本地啤酒花、草莓、香草豆和其他配料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麦芽啤酒、烈性黑啤和独立战争主题的黑啤酒。这家酿酒厂也出售迷你小桶装的产品,网站上列出了可以买到他们家啤酒的商店和餐馆。

在附近的哈德逊高地州立公园保护区和石林镇环境中心(Hudson Highlands State Park Preserve and Stony Kill Environmental Center),徒步旅行的路线比比皆是;波基普西和比肯距此均只有15分钟的路程。皮划艇、葡萄酒庄和历史遗迹等分布于整个哈德逊谷,非常容易到达。

普莱比农场啤酒厂(Plan Bee Farm Brewery)于今年五月重新开张,供应使用100%纽约州种植的原料制成的啤酒,包括蒲公英、玫瑰果和紫罗兰。这家酿酒厂在特定时间内经营一处农场摊位,让游客去探索其25英亩的农场,今年还计划开设新的品尝室。

游客可以在巴尔丹冯歌剧院(Bardavon Opera House)欣赏表演,参观瓦萨学院的弗朗西丝·莱曼·勒布艺术中心(Frances Lehman Loeb Art Center),漫步于占地200英亩的洛克斯特格罗夫庄园(Locust Grove Estate),欣赏波基普西灵动的河流区,那里有一部电梯连接到哈德逊河高架步道上,可以看到哈德逊河的壮观景色。

斯卢普酿酒公司(Sloop Brewing Company)目前在维克斯堡果园(Vosburgh Orchards)经营一个品尝室和一间啤酒厂。今年夏天将在以前的IBM校区开设第二个更大的酒厂,包含一间有砖头砌成的比萨烤炉的厨房,提供本地啤酒、食物和现场音乐。

在附近,可以在范·威克家宅博物馆(Van Wyck Homestead Museum)看到历史的重演。博物馆位于荷兰殖民地的农场主科尼利厄斯·范·威克的房子里,他在美国独立战争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建于1913年的菲什基尔农场(Fishkill Farms)引进了库德苹果酒,这是一种手工制作的烈性苹果酒,以富兰克林·D·罗斯福总统时期的财政部长,也是该农场的第一个主人亨利·摩根索(Henry Morgenthau)的名字命名。现在,农场由亨利的孙子乔希经营,设置一间品尝室,应季采摘产品,以及一家以新鲜的甜甜圈和当地商品而闻名的商店。

农场离比肯仅15分钟车程,那儿有供应新鲜有机食品的餐馆、酒类商店、精品酒店和艺术画廊。附近的迪亚比肯艺术博物展示了1929年哈德逊河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纳贝斯克工厂中的大型装置。

要想按不同品类了解纽约州的各条品酒线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