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开启夏季模式欢迎游客


随着丰富的夏季节日活动来临,芝加哥开启了“夏季模式”来迎接游客的到来。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联合芝加哥文化事务委员会以及特别活动委员会日前宣布, 千禧公园2018年夏季活动将于5月至9月举办。充满世界级文化经典以及盛大活动的夏季芝加哥,总会带给你层出不穷的惊喜。不管是在夏季音乐节听一场摇滚,还是去剧院看一场戏剧,赶快融入狂欢的人群中沉浸在这种愉悦的氛围里吧。记下以下这些活动日期,给自己在夏季芝加哥留下一个甜蜜的回忆吧!

夏季系列音乐节活动

位于市中心的千禧公园和格兰特公园是芝加哥两个免费音乐节的主要场所。从百老汇经典演出到勃拉姆斯的音乐,在过去的80年里,夏季系列音乐节活动带给了观众在别处无法感受到的令人兴奋的音乐体验。当你计划在这个夏天参加一场音乐会的时候,可以花上一晚时间去听一场交响乐,或者是欣赏来自芝加哥当地、美国国内和国际顶尖音乐家带来的风格多元的音乐。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的表演都是免费的!

具体演出日期: 6月18日、21日、28日,7月19日、23日、26日、30日,8月6日、12日、16日

具体演出时间:下午6:30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cityofchicago.org/city/en/depts/dca/supp_info/millennium_park9.html

 

夏季舞蹈庆祝活动

不管你是一位富有经验的舞蹈者还是只一名业余舞蹈爱好者,在杰·普利兹克露天音乐厅,你可以一边观看大屏幕上在世界各地舞台上互动起舞的舞者,自己也跟随他们翩翩起舞,或者观看芝加哥本地舞团的表演;还可以融入室内DJ 的舞会。这期间,在瑞格利广场的舞蹈村,提供专业的舞蹈课程等你加入。

具体活动日期:2018年8月25日

时间:中午12点—晚上9点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cityofchicago.org/city/en/depts/dca/supp_info/chicago_summerdance9.html

 

芝加哥爵士音乐节

芝加哥爵士音乐节今年即将迎来第四十个生日,这是在美国劳动节期间最受欢迎的一个传统庆典活动。1978年,为了纪念伟大的作曲家和传奇的乐队队长Duke Ellington,芝加哥爵士音乐节诞生。现在,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人前来参加,席地而坐,在草坪上欣赏爵士乐、跳舞、野餐。

这一次的爵士音乐节将有四个舞台进行免费的爵士乐现场表演。芝加哥众多爵士乐手和国内外的爵士乐传奇艺术家将会带领观众进入爵士乐的奇妙世界。9月1日,芝加哥本地的爵士艺术家Ramsey Lewis将在芝加哥进行退休前的收官表演。

具体活动日期:2018年8月29日至9月2日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cagojazzfestival.us/

 

芝加哥Lollapalooza音乐节

这是一个年度的音乐盛会,它汇集了摇滚、重金属、朋克、嘻哈乐队、舞蹈以及喜剧表演。今年,这个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将有超过170个乐队在8个舞台进行表演。包括鼎鼎大名的“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以及“盆栽哥”威肯。这次音乐节将会吸引超过16万人,门票将会很快售光,快制定你自己的计划吧!

具体演出时间:8月2日-5日

演出时间:每天上午11点点晚上10点

地点:格兰特公园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lollapalooza.com/experience/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