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过节不再遥远 众信带您实现旅行梦想


【2017年3月16日】在西班牙奔牛节主街上占据一个“观牛”阳台、驾驶一辆停在清迈塔佩门外的泼水节皮卡“战车”、在4月的荷兰像当地人一样穿着橙色衣衫走上街头与国王自拍……这些曾经只在深度旅行爱好者中流传的“小秘密”,伴随着众信旅游正式发布“神奇节日在哪里”节庆主题系列产品,第一次集体在中国旅游市场上闪亮登场了!
3月16日晚,众信旅游“神奇节日在哪里”节庆主题系列产品在轻松愉悦的节日气氛中正式与公众见面。来自各国驻华旅游推广机构以及各大媒体的近百位代表,在位于朝阳公园西2门的众信旅游集团总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中国市场首次大规模推出节庆主题旅游系列产品
对于旅行者来说,去国外过节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可以在最对、最热闹的时机拜访这个目的地,体验很多场别开生面的节庆游行……但对于众信旅游来说,制造一条“国外过节的产品”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旅游业内第一次把“节庆”作为主题推向市场,意味着更多的加班、更多的沟通,网罗各个目的地最热门旅游季节时最优势的资源,从而把种种“不可能”变成可能。最终,在众信旅游各部门17位资深旅游行程规划师的精心打造下,涵盖4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22个节庆主题的深度旅游产品,把人们听说很久、垂涎很久、梦寐很久、迟迟难以赶上的节庆嘉年华变成一场想去就能去的轻松旅行。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表示,“众信旅游拿出最优质的资源,来大力推动主题产品的研发推广,这需要很大的魄力。比如节庆主题产品,一年只有一次,需要网罗目的地最热门旅游季节时最优势的资源,大多数产品经理不爱做这种花力气又没有太多钱赚的产品,他们更愿意去做更赚钱的常规产品。因此业内从来没有哪家旅行社干过这样的事。但是众信旅游还是坚持做了,我们知道,牺牲的只是眼前的小利益,赢得的是未来的大发展。”


着力打造主题化品牌化产品 众信旅游再领行业风气之先
发布会上,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总监李彦珺、《时尚旅游》杂志编辑王子腾,与众信旅游集团市场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段红娟一道,共同探讨了“主题旅游”这一让人欲罢不能的旅行方式。在分享了各自的主题旅行经历和思考之后,他们一致认为,国内旅游市场发展到今天,过去同质化、粗放式和单一式的旅游产品模式早已难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口味。旅游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需要从游客的不同身份、切身需求、独特体验、消费心理出发,为其量身定制旅游线路和体验,走向主题化、品牌化的道路,才能提高旅游产品的竞争力。
据悉,众信旅游此次发布的节庆主题系列产品中,既有泰国泼水节、德国啤酒节、西班牙奔牛节、美国感恩节等大众耳熟能详的节日,也有墨西哥亡灵节、印度骆驼节、保加利亚玫瑰节、悉尼灯光节等新鲜有趣的节庆。过去中国游客想体验这些节日往往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和财力,而众信旅游凭借覆盖全球的资源采购和整合优势,让这些节庆主题产品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超值性价比,势必引领旅游行业风气之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