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国选择阿德莱德作为“2017年完美之旅”目的地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销售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的直销企业,选择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作为其2017年的海外研讨会目的地。2017年6月底,3,000名完美中国的经销商将分两批造访阿德莱德。这是完美中国第二次选择澳大利亚作为公司大型海外研讨会的目的地。通过这次活动,完美中国的经销商将有机会体验澳洲独特的野生动物与自然风光,感受澳洲人民的友好与热情。与此同时,这也是阿德莱德市首次接待人数超过1,000人的商务会议团。

阿德莱德会展局总裁达米安基托先生(Damien Kitto)
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中心岳新鸿总经理签订合作备忘录

阿德莱德会展局总裁达米安基托先生(Damien Kitto)说道,“完美(中国)选择阿德莱德作为2017年海外研讨会的目的地,是我们在商务会奖推广上的一大胜利,也展示了阿德莱德在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吸引力和重要性。这是我们与澳大利亚旅游局以及南澳旅游局密切合作的结果。期待为完美中国的伙伴们带来最精彩纷呈的澳洲之旅。”

双方共同期待完美(中国)2017年海外研讨会顺利举办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先生表示,“祝贺阿德莱德会展局获得举办此一商务会奖活动的机会。2017年完美(中国)的海外研讨会,不仅是澳大利亚在大中华区赢得的最大型商务会奖活动之一,也是阿德莱德有史以来最大的会展项目之一。”获得这次机会将让澳大利亚在国际旅游市场上再创佳绩!能得到此一机会,是阿德莱德会展局、澳大利亚旅游局、南澳旅游委员会、地方政府和各种服务供应商之间紧密合作的成果。
达米安基托先生指出,“为了赢得这次机会,我们向完美(中国)展示了阿德莱德多种类型的场馆、优质的产品、原始的自然奇观以及完美的气候,以证明我们有能力接待完美中国代表团。我们有信心,阿德莱德这座海滨城市将为您们带来难忘的体验。“

阿德莱德会展局(左二)将澳大利亚原住民艺术作品赠予完美(中国)(右二)

以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是澳大利亚旅游局、阿德莱德会展局、
完美(中国)以及南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完美协同的成果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中心岳新鸿总经理补充道,“我们对阿德莱德会展局、澳大利亚旅游局和南澳旅游局给予的深切关注,感到印象深刻”。岳女士并强调,“相信此次的阿德莱德海外研讨会,将为我们的销售菁英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绝佳机会。完美(中国)一直主张文明出行,我们的出行团队曾经收到来自许多目的地的好评。期望在未来几个月里与各方更加密切地合作,为完美的员工创造难忘的经历,以及促进文化交流和文明传播的开阔之旅。”

四方紧密协同促成本次合作
阿德莱德将为完美(中国)展现无与伦比的海外研讨会体验

中国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国际商务会奖活动市场,也是第三大的国际商务会奖旅客来源国。被完美(中国)这样的知名企业选择作为举办海外研讨会的目的地,已经向会展行业表明,阿德莱德对于激励团体(小至大型企业)是一个新兴且令人兴奋的选择。来到这里,您将体验到纯正质朴的澳式生活。

http://xzh.i3geek.com